以前沒擦止汗劑都會沒有安全感,就跟沒穿內衣一樣
我真的很開心遇到了miraDry,我真的已經把止汗劑都收起來了



當你在阿帕契的時候有發現腋下濕嗎!
雖說做過兩次的香香雷射,狐臭的部分有改善,但是流汗的部分依然持續
現在天氣超熱,胖子又很會流汗,在外面走5分鐘,腋下都濕了!
我真的覺得,拍這些照片我真的很放的開,一個女孩怎麼會這樣沒有形象呢?!

 

*此為餅乾個人行為及效果,純粹紀錄分享,僅供參考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是美國的機器,受美國FDA認可的非入侵性MiraDry微波技術
近年引進台灣,不便宜的價格也是為什麼很少數的診所才有購買機器
功效的部分不提及太多,有興趣的就自行google吧!
他就是微波的原理,特殊的水冷卻系統可以保護表皮及真皮層上下方不受熱能影響受傷,但卻能作用於此部位之腋下汗腺,破壞腋下汗腺不再新生
且聽說沒有修護期過程還免痛

聽起來很神奇吧,其實我對這東西剛開始是半信半疑,有這麼神奇?
不需要侵入性就可以解除我多年的狐臭甚至是多汗!

即將離職晶漾診所,老闆也知道我身受狐臭困擾已久,在公司做了兩次香香雷射,還是有狐臭的人
我必須說,香香雷射做了兩次但我的狐臭是有慢慢改善,但目前狀況還是需要用止汗劑!

2015.4.18
施作醫生:王仁慈醫師
對於不怕痛的我,老神在在的帶著浴帽,再次期待是否能成功擺脫狐臭?!

 

我們先來做個實驗,塗上碘酒,在灑上太白粉,你的出汗狀況可以一清二楚
黑黑的就是出汗狀況,天啊!太可怕了吧~

 

醫生大概了解我的哪些部位出汗比較多,等等可以在那加強多些!
接下來是做標記的部分,等下準備施打麻藥
怕痛的朋友施打麻藥就會比較有感覺些,但診所通常會敷表面麻藥或是冰敷再施打麻藥,疼痛感會減輕很多
我沒有敷麻藥,也沒有吃止痛藥就直接來了!
其實疼痛感還好(對我來說)

 

阿姐在幫我做腋下標記的部分,等等醫生就對著那些格子數字照表操課就是了(最好就你說的這麼簡單啦!)

 

這就是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本人
他的探頭接上去機器後三小時自動失效,不可再度使用,我覺得跟Thermage CPT電波拉皮有點像,可是miraDry沒有限施打發數

 

施打麻藥過後,做的過程都不太會痛,但我必須誠實的說,有些地方還是會感覺熱熱的,是我完全可以忍受的!
擊發後,探頭就會把你皮膚吸起來,感覺是對我的腋下加熱微波,機器本身還會發出像外太空的音樂,這音樂很妙舒緩不少緊張

 

機器螢幕最下方綠綠的就是正在加熱,藍色的部分就是冷卻系統
ABC就是施打的地方,剛剛畫上的標記每一行都要施打三個點,總之螢幕都show的一清二楚!

 

施打過後腋下有點腫腫的,建議前三天一定要勤冰敷,冰敷很重要,很重要!
打完後,我繼續上班,不影響作息~

 

2015.4.21(三天後)
有些人做完隔天說會腫到手臂合不起來,像夾著蛋一樣
確實,但我手沒有合不起來欸!

 

2015.4.20
做完的隔兩天我就去健身房了,跑步30分鐘後,你看看我手臂上方的衣服是濕的,腋下完全乾

 

2015.5.19
一個月後,這張汗痕就比較明顯
我的背挖空的濕一塊,腋下可以說是沒有流汗,下面那塊是背後那邊流下來的,反正你們看就知道!


再來說說恢復期的部分吧(每個人體質不一樣,僅供參考)
診所交代我,做完三天內要勤冰敷,我必須承認,我每天冰敷的次數不超過三次,超級不認真的!
醫師說,若是冰敷的勤快,術後修復期會減短許多也不會這麼不舒服
施作完後三天,會有些熱熱的感覺,洗澡摸到腋下的時候會麻麻,但沒有傷口不會見血
施作完後兩週,若舉上作伸展運動都會痛
施作完後一個月,若舉上作伸展運動時,會有刺刺的感覺

2015.6.25兩個月後:左手完全不痛,右手用力按壓腋下還會有些感覺
外觀部分,術後就比較腫有些人會有紅紅像被種草莓的痕跡,我是沒有,一個月後有非常淡淡淡淡的黃淤青

術後的痛感也比我之前做的香香雷射減少很多

現在腋下真的很不會流汗(減少很多,但不是100%不流汗)
我真的已經把止汗劑都收起來了,旅遊不用帶止汗劑真的很開心!

以前沒擦止汗劑都會非常非常沒有安全感,就跟沒穿內衣一樣
衣服也可以很久才換,腋下都不太會臭(我是說睡衣啦XD)
但,仔細聞,非常近的聞,還是會有這麼一點點味道,但真的很少會這麼接近去親吻腋下吧!

我這次非常開心的跟媽媽分享,說我腋下都不太會流汗了
媽媽說:那這樣身體會不會代謝變不好啊!
其實腋下之汗腺僅佔全身的2%,抑制腋下汗腺止汗並不會影響藉由排汗來調節人體體溫的功能
miraDry也不像早期傳統腋下割除腋下汗腺止汗手術、螺旋刀除腋下汗線止汗的代償性出汗的問題

對了原廠還有說他會有毛髮變少的副作用
這點我是真的無法體驗出來,因為我的腋毛作雷射除毛根本只有幾根毛髮

我真的很開心遇到了miraDry,他的效果比我預期好的太多太多
有這方面的問題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2015.9.7到2016現在 其實從上個月就想更新狀況了,一直沒有時間
完整的手術恢復期是三個月,經過了三個月腋下漸漸會流汗,尤其現在夏天
我個人覺得流汗有減少,例如以前可能在太陽下五分鐘,腋下就會流汗,現在可能可以到15分鐘
另外一個狀況是若是在悶熱的環境,又穿很多衣服的話,可能會比較容易有味道,但不會像之前一舉手就會有很濃厚的味道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會擦止汗劑,這樣一整天若很熱都不會有味道,是連衣服也不會有味道的喔!
有時候會忘記擦止汗劑,也都不太會有味道,只是擦了止汗劑腋下比較乾爽
完全恢復之後,嚴格說我覺得流汗有改善5成,狐臭的部分也差不多7成(不過不知道是累積做了這麼多次的結果才這麼好?我的體質就是很容易流汗,新陳代謝又很好的那種)

總之做了這麼多次狐臭手術,我現在是有擦止汗劑就算爆汗,也不太會有味道,汗還是會流的
以前是就算擦了止汗劑,衣服還是會有些味道
到目前2016年也是這樣的狀況喔,我想也不會更嚴重了,給大家參考囉!

*此為餅乾個人行為及效果,純粹紀錄分享,僅供參考

按我看香香雷射紀錄:http://tanya413.pixnet.net/blog/post/99879711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