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些位子有插座,店內也有wifi筆電族也可以前往
主要的鬆餅還不錯吃,兩個人吃下來價格也真是不便宜,偶爾吃吃還可以的!


 

我好喜歡吃鬆餅,尤其是日式鬆餅
上回看食記知道四號公園附近有間鬆餅專賣店
立馬收進口袋名單,今天就來看看囉!
從永安市場捷運站出站後,步行5分鐘就可以看到了!

 

這裡也有室外座位,但夏天外面很熱,應該不會想要坐這吧!(汗)

 

假日的下午到來,我們沒有訂位
店員居然跟我們說點餐過後,上餐可能會要一小時後
好吧,反正不趕時間,就還是坐下來等等看~

菜單,主要的鬆餅甜的鹹的,還有義大利麵的部分
他們的餐點名子都好有趣,按照片會有放大版菜單喔!

 

好可愛的假熊大

 

店內環境,這裡還有開放式的廚房,看起來蠻乾淨的

 

冰箱內擺滿了滿滿的水果,可口的甜點完全被水果的鋒頭搶走了!

 

我最好喝180元
(主餐另加100元,可另外升級單點飲料可享半價,還有甜點,其實這樣總共是加190元,飲料部份沒有比較便宜,但等於就是多加了個甜點)
他們的飲料(不包括咖啡)完全就是超大一杯的,喝東西很慢的,兩個人喝都足足有餘
真的太大一杯了,水果份量又很多,喝到最後有點苦苦的!

 

真的是將近一小時(40min)義大利麵才送到我們面前
不像普拉嬤嬤跟我說一小時才能上完餐點,結果是我吃完剛好一小時整
很瞎ㄟ188元
五個圓圓的就是炸蝦來的,還蠻好吃的
義大利麵的味道還不錯呢!

 

妹妹愛莓莓188元

 

這裡的鬆餅很特別的是有夾心,有夾心感覺上作工更是繁瑣許多,不過有個缺點就是無法品嘗原味鬆餅
鬆餅口感很軟嫩,特殊的夾心草莓醬酸酸甜甜,吃多也不覺得膩口

 

乳酪控268元
這起司看起來真的超罪惡來的,好險下面附著滿滿的生菜,有平衡些罪惡感的部分

 

中間還有個半熟蛋,劃破後看到蛋黃流出的可口,嗚呼!
這款鹹鬆餅厚度就沒有這麼厚,但可以吃到原味鬆餅的口感

 

這就是升級套餐的甜點,小小的很可愛

 

假日聽說有限用餐時間,不過當天沒有客滿,所以沒有趕人
某些位子有插座,店內也有wifi筆電族也可以前往!
上餐點時間真的一點也沒謊報,美食值得等待
主要的鬆餅還不錯吃,飲料真的大杯到有些嚇人
兩個人吃下來價格也真是不便宜(不過也是我們點了較多),偶爾吃吃還可以的!

隆隆將pancakes
電話:02-2928970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78巷23號1樓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5.30/917元,2人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