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可以說是來不夜天必點的東西,三五好友點一個一起分享也不錯!
火鍋是安全牌,我個人覺得義大利麵青醬口味比較好吃


 

台灣大道這裡有幾間餐廳可以看夜景
那兩蚵是我當初知道台中有夜景餐廳的地方
這次朋友們投票大家決定前往一兩蚵旁邊的不夜天
有大大的停車場,勉強還停的下!

 

今天下雨,我們又沒訂位,小等了一下下
不過等待區的地方很南洋風,旁邊還有附防蚊液,很實用呢!

 

因為等的時間很多,我就亂到處晃晃
這邊還有個窯烤爐,感覺pizza應該很厲害,等等要來點一個!!

 


有窯烤爐還有窯烤麵包,不夜天真是一舉兩得,完全不浪費
若當天有用餐的購買麵包還會比較便宜,我一直很猶豫,可惜沒有起司不然就直接買了!

 

小包廂區
跟屋頂上的包廂超像的阿,但不知道這裡有沒有包廂低消就是了!

 

室外區的位子很多,但今天下雨無法坐室外區

 

大廣場都是室外區的位子,桌數頗多的!

 

夜景
覺得電塔很多,很煞風景!

 

室內區
因為當天下雨,所以只能等室內區的部分,室內區的位子又不是很多,就小等了一下!

 

室內區的彩色燈好可愛喔!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義大利麵、披薩、小火鍋、到小點心咖啡飲料都有!

 

附餐贈送的飲料紅茶及蔓越莓汁
紅茶的糖度非常低,很適合長喝無糖飲料的人,但朋友完全不能適應,跟店家要了果糖
最後他們覺得蔓越莓汁比較好喝,因為紅茶太無糖了,我則是相反

 

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280元
賣相看起來是可口的,可惜醬汁跟麵感覺是沒有融合一起的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320元
青醬則不一樣,頗受大家好評,超好吃的!
青醬與麵條融合,在嘴中散發九層塔香味又不過鹹

 

青醬海鮮燉飯320元

 

原味養生鍋(豬肉)320元
火鍋系列附的都大同小異,不過在室內區座位上火鍋區服務人員是膽戰心驚
因為座位區很擁擠,店員要送到坐到最裡面的人很困難,我們也無法幫他遞,有可能是我們人多坐長桌才有這種困擾囉!
火鍋的湯頭感覺都頗有誠意,連原味還有些原本的湯底,肉片有都是現切的!

 

東北酸白菜鍋(牛肉)360元

 

韓式泡菜鍋360元
因為附的東西都一樣,我就只有拍湯底了!

 

瑪格麗特披薩280元
披薩很好吃,手感麵皮加上窯烤,起司份量對一般人來說算足夠的!

 

披薩可以說是來不夜天必點的東西,三五好友點一個一起分享也不錯!
火鍋是安全牌,我個人覺得義大利麵青醬口味比較好吃
不過夜景無價,雖是夜景餐廳,他們沒有低消規定耶,還不錯(但之後不知道會不會有)
以夜景餐廳來說,不夜天整體來說的氣氛還不錯,在櫃檯旁邊還有附防蚊液很貼心
他們的餐點也稍有水準,價格方面以夜景餐廳來說算是不貴的
我覺得不夜天有點像是台中版的屋頂上,價格也比屋頂上親切很多呢,喜歡夜景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不夜天夜景餐廳
電話:04-26529989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六段55號
營業時間:平日pm16-am12,假日pm16-am1(週一公休)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5.23/3240元,9人

還有好多好多義大利麵,義式料理
還有更多的景觀、氣氛好、主題餐廳在這裡,點我點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