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莎諾瓦的後門下個樓梯就可以直通海邊
室內的裝潢也很漂亮,濃厚南洋風


 

很喜歡三芝這裡的咖啡廳
步調沒有這麼快,又可以享受到蔚藍大海
交通又很方便,從淡水捷運站出來後搭公車就可以到

巴莎諾瓦也是在淺水灣附近的景觀餐廳
目前只有南洋館喔!

 

一進門口還有小水池,感覺就悠閒了起來

 

店內蠻大的,也很寬敞,有著濃厚的南洋風情
因為是平日的關係,今天沒什麼人

 

看到有個小舞台,感覺是會有駐唱的
有興趣的朋友,再自己詢問店家駐唱的時間吧!

 

菜單

 

還有另外一個比較接近室外的區域,這裡好適合看海!
雖然不是室外,但海邊多少風是比較大一些的~

 

這裡就真的是室外區了XDD

 

巴莎諾瓦的後門下個樓梯就可以直通海邊

 

好美的藍天白雲大海呀!

 

牛肉起司漢堡220元
點餐的時候,店員就有告知不是使用漢堡
但看了菜單,還是對這個有興趣
整體吃下來有點乾,牛肉也是乾乾的,不過三明治剛上桌的時候是熱的
薯條就比較好吃些

 

拿坡里番茄海鮮紅麵280元

 

冰拿鐵咖啡170元

 

這是朋友買來的慶生蛋糕,好好吃喔,不知道是哪家
滿滿的巧克力,卻又不會很甜膩

 

拿坡里雞肉番茄紅麵280元
比起海鮮,雞肉比較好吃!

 

晚一點雲比較多了~
餐點吃一吃,在跑下去玩水踩沙,在上餐廳吃飯!

 

剛好前幾個禮拜才去草泥馬Oia咖啡(也是北海岸的咖啡廳)
朋友們一致覺得草泥馬的餐點較好吃,但份量少
這裡是份量多,但美味度較普通
若你是比較熱愛美味餐點的,這邊是比較偏向於氣氛派的!

巴莎諾瓦餐飲會館(南洋館)
電話:02-86353218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土地公坑54-6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4.22/2112元,7人
交通資訊:捷運淡水站出站後右轉(不是老街的方向)搭乘公車860~867皆可搭乘,"淺水灣"站下車後,巴沙諾瓦就在對面!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還有更多的景觀、氣氛好、主題餐廳在這裡,點我點我!
北海岸超好玩,還有好多週邊景點,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