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味綠豆沙牛乳、大雅蛋餅、迷你一口臭豆腐
有空可以來這裡一中街末端吃喝,這裡排隊人潮也不減少呢!



以往來台中都是去逢甲居多,這次因為住逢甲所以我們先來逛逛一中商圈
益民一中商圈是新的商場,開好一段時間了
先來這裡洗手間!!!
一中這兒的洗手間真是不太方便......

 

這次來一中商圈末端覓食,之前都是吃一中商圈內的食物居多
這攤豆漿及豆花排隊超長,我沒吃,但台中愛吃早餐的友人說還好!

 

其實這條街最開頭是綠豆沙牛奶
明明很冷,這綠豆沙牛奶不可以去冰的還是大排長龍!

 

綠豆沙牛奶,大45元
是用真的牛奶,與冰沙混合,所以喝前要搖搖
冰沙料很實在,吃的到綠豆的皮
冰沙卻很綿密,喝起來很涼爽過癮!
但整體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我不太耐飲料甜)
不過還是值得嘗試看看的唷!

 

大雅蛋餅,是今天的目標
台中友人說很好吃,然後台北友人來一中每次都撲空,不是賣完就是沒開!

 

老闆的公告很有個性!

 

買完綠豆沙牛奶還來的及看老闆表演!
晚來就賣完囉!

 

大雅蛋餅30元(只有一種口味,辣及不辣)
餅皮厚,有Q度,某些地方還有焦焦的脆
還有他的特殊甜辣醬,微甜好吃!

 

這條街真的好多吃的,而且都是走幾步路就到了!
接下來在去附近的臭豆腐

 

旁邊有一桶蒜末,整個可以加的很過癮

 

迷你一口臭豆腐40元
炸的酥脆,一口接一口

 

最後彎進這裡也是小賣場
還有人在吹長笛,感覺都有氣質起來了,很好聽!


這次吃的這三攤都在同一條街上
有空可以來這裡一中街末端吃喝,這裡排隊人潮也不減少呢!

店家資訊:
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63巷1號

大雅蛋餅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8號

迷你一口臭豆腐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0號
消費日期:2015.3.1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蛋餅全紀錄,按我按我
想知道全台灣夜市美食有哪些嗎?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