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各大飯店自助餐都大漲價,較有名氣的總督牛排不漲價
他的牛排是一家人公認好吃的,沙拉的部分較優秀,芋泥好好吃


 

過年期間,各大飯店自助餐都大漲價
找到了幾間牛排店,過年期間有營業,卻又不漲價的
較有名氣的總督牛排,雖不漲價,但僅供應較高價位的排餐

今日是過年初一來到總督牛排XD

 

一進門口就有紅酒櫃,牛排配紅酒好美味呀!

 

Tiffany藍的桌巾,另外還有多人包廂部分
位子還算寬敞,就是老式的西餐廳

 

過年期間不漲價,僅提供高價位的餐點
780元起

 

點排餐可享用自助吧的部分
我個人覺得....自助吧比較得我心

 

招待的幸鮑菇

 

沙拉吧,有拌好的凱薩沙拉,覺得不錯吃
馬鈴薯泥及芋泥都是這裡的招牌
芋泥真的不錯吃,但鮮奶油口感頗重,多吃很罪惡!

 

洋蔥湯
我選這款也是濃湯來的。

 

海鮮濃湯
兩款湯品,結論是海鮮濃湯獲勝,大家都喝光不留一口給我!

 

看起來很美味的餐前麵包,香蒜味不重,有點點花生卻又不花生的口感
烤的蠻酥脆的,可惜不能續

 

紐西蘭頂級菲力加煎明蝦2隻1280元
上桌時有點海味,不過吃起來不腥!

 

紐西蘭頂級菲力牛排980元
爸媽兩位都點這個,鐵盤還是長輩的最愛
而且他們的鐵盤很乾淨喔,不像夜市的黑黑的有沒有洗乾淨都不知道!
下次有機會可以吃這個,還不錯吃呢!

 

燒烤台塑牛小排1080元
就是全熟的台塑牛小排,也不錯吃
有吃過台塑牛排的就知道,他跟一般的牛排口感是不一樣的,有點像是牛腩的口感
若下次來,我會選擇紐西蘭頂級菲力牛排!

 

最後再吃點沙拉水果及甜點

 

他們的甜點,口味都很妙,就屬下面這幾款比較正常些

 

怎麼的妙法呢?!
比如說是固體的西米露

 

飲料

 

全家大合照

 

他的牛排是一家人公認好吃的
可是自助吧的部份就有點小遺憾,沙拉的部分較優秀,芋泥好好吃
甜點和水果的部分,較沒有牛排這麼好吃
若喜歡吃牛排來這裡是可以的,但重點不在自助吧XD
畢竟價格一千元,也有很多牛排可以選擇

總督西餐廳
電話:02-27523981,02-2772330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2.19/4730元,4人

還有更多的牛排、西餐點我點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