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大面的落地窗及小景色,還有小確幸在房間可以看日落
以便宜來說,算是普通,簡單睡覺的地方


 

前提先說~
當初選擇這裡只因為便宜,若你也是因為這樣的考量
我會建議你The Heritage Sathorn(同企業的飯店)
那間離捷運站較近,我住的這間H Residence比較遠
整體設施也不是說特別優秀非住不可!

飯店要從BTS Surasak下車,步行15分鐘
我鬼打牆帶大家到BTS Saphan Taksin下車
然後我們搭著雙條車到飯店,還跟我們載錯飯店
載到同企業的飯店,再請嘟嘟車載我們去入住的飯店(好險是同企業的)
而嘟嘟車在錯的是h2 hotel雖然新開,但也是離BTS不近
來到真正入住的飯店,只有感動.....這一路真是太坎坷了!

 

大廳很寬敞,還有個公用電腦可以使用!

 

房間不大,這是一入門口的玄關
冰箱、衣櫃、溫水壺、保險櫃
冰箱冷藏冷凍都很給力,不錯!
還有水及咖啡包

 

原本這樣的兩張床,行李沒什麼地方可以放
後來把兩張床合在一起,就勉強可以攤開兩個行李箱

 

有一大面的落地窗及小景色,還有小確幸在房間可以看日落(因為屋頂上游泳池維修中!!!!)
白天,我們的光源就靠這落地窗
晚上,根本是黑漆媽差浪漫慘了

 

這是晚上房間的光源,單眼總是喜歡把房間拍的很亮
但其實不怎麻清楚,就知道其實光源不夠!

 

沐浴乳、洗髮乳、毛巾都有,基本的盥洗用具都有
牙刷的部分要自備

這個房間有蓮蓬頭,我們朋友隔壁的房間只有花灑(這是要怎樣洗)
浴室若你動作很大,就很可能把整間搞的都濕地板!
抽風設備不夠,有時候都有異味

 

電視、冷氣沒得嫌,算涼!

 

再來是早餐的部分,入住四天,我們只有兩天乖乖吃早餐
因為他的早餐通常都讓我沒有動力早起,畢竟去外面吃也不貴啊!

早餐吃到飽,在一樓餐廳,也可以選擇戶外,好悠閒!

 

其實沒什麼可以嫌,早餐算豐富
有西式鬆餅吐司、中式米飯粥,咖啡牛奶麥片都有!
菜色不多,但足夠飽足一餐
賣相雖不好,口味都還不錯!

 

賣相雖不好,口味都還不錯!
那看似不起眼的炒河粉,可是讓我續盤,朋友也吃了一盤呢!

 

吃飽想說去游泳池,接著在維修
櫃檯也沒說什麼時候會維修好,是入住的期間都維修嗎?
我們當初可是看到這裡有游泳池才選他的耶!(暈)

 

這間飯店沒有三人房,所以當人數是單數的我們,就有人要補單房的差價
最後那間房就是大家晚上相聚的小房間了!

 

這次來曼谷不斷的抽禮物
首先第一天登場的是天堂及地獄的禮物,不限金額

 

這位朋友抽到的地獄禮物真的很有梗
在勞累的一天下來,還有下家幫他洗頭,覺得很幸福!

 

我跟我的好朋友真的是冤家路窄
我們互抽到對方的地獄禮物
他送給我,他曾經送過我的耳機
我送給他,我曾經送過她的衣服
我的衣服還真是超多件,完全佔了他行李箱不少空間

 

然後泰國7-11賣的熱狗整個是超長的啊!!!

 

然後大家擠在一起入睡
左邊那兩個在拔隱形眼鏡XDDD

 

若你要入住這裡,建議把名片列印下來,司機會比較好找!
以便宜來說,算是普通,簡單睡覺的地方
每天都要走15分鐘才能到捷運站,10分鐘到巷口才能攔到計程車
飯店門口也有計程車,是喊價的!
噢,對了,原本訂這間是想說飯店有嘟嘟車可以在我們去捷運站
結果,嘟嘟車半小時一班.........還是默默的散步去捷運站好了。

H公寓H-Residence Sathorn
http://www.h-residence.com/
地址:48 Soi Sathorn 11, Junction 4, South Sathorn Road, Yannawa, Sathorn,, Bangkok 10120, Thailand

2014.12.21-25泰國曼谷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