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家的蛋糕都頗有質感,但價格也是超級親切的!
每款也都是手工製作,每次去店裡都會有不同的驚喜,不知道會有什麼新口味,讓人期待


以團購無實體店面起家的was我思,起司蛋糕已在樂天有不錯的成績非常快速的在天母成立了實體店面
店面門口沒有明顯的招牌,老闆就是要這樣的低調!

 

藏身在天母的巷弄內,靠近天母棒球場那兒
在地上那小小的就是我思低調的招牌

 

蛋糕不定時都有新口味,使用最天然的水果及材料!

 

一踏進店內就有溫暖的氣息及濃厚的起司蛋糕香氣
店內的位子也不多,當天過去忘記訂位,結果就客滿了!
好險那大桌的沒多久就走了,不然就可以去天母運動公園野餐^^

 

 

店內不大,大多是以外帶為主,裝潢簡單卻感覺溫馨

 

冰櫃都有蛋糕,不定時的都有新口味

 

這小台車也很可愛,上面擺放著室溫的蛋糕

 

仔細看喔,他們的價格都超級親切的!
就連鹹派只要一百元有找呢!

 

若在店內食用,還可以點杯茶來喝,也有無咖啡因的茶可選擇
目前就以茶類為主,好希望之後也會有個咖啡之類的!

 

這些是基本款的蛋糕,但有時候晚去就會賣完了
當天沒看到栗子蒙布朗的身影,也是他們家的招牌之一
若有非吃到什麼口味的,可以先打電話去預定唷!

 

透明化的廚房,我個人覺得也是他們的賣點之一,好整齊好乾淨!

 

他們外帶的紙盒也很極簡風,卻感覺很精緻

 

若收到這樣禮物的人,一打開是這麼漂亮的派,應該很開心!

 

我思新鮮水果塔85元
上面那白白的居然是新鮮的蔓越莓耶,外面很少看到吧!
酸酸的新鮮水果,加上清爽的卡士達,他們的卡士達式特調的,味道很獨特

 

加州蜜李塔70元
一般很少見的口味,使用新鮮的蜜李,派裡面還吃的到新鮮的李子果粒呢!

 

我思檸檬塔65元
這款是今天大家心中的第一名,雖一入口是好酸的檸檬味,接來在口中劃開的是cream的香氣,卻又不膩口!

 

我思今日鹹派90元
吃的到滿滿的蔬菜,今天的鹹派內是空心菜,不同時間來也許有小驚喜唷!

 

好朋友茶120元
這款是無咖啡因的花果茶,有薰衣草的香氣,香料味喝起來卻不刺激,搭配甜點一起吃,解膩又幸福!

 

原本以為這就是一個口味的蛋糕了!

 

沒想到過不久,老闆娘開始加工
我思的老闆及老闆娘都好年輕,老闆娘也是美女喔!
加上檸檬糖霜,並灑上檸檬皮及大功告成!

 

檸檬糖霜蛋糕55元
這款蛋糕也蠻好吃的,檸檬糖霜較沒有一般的糖霜膩口,還有點檸檬香氣
而裡面的蛋糕搭配的是磅蛋糕,是有點紮實的口感還散發香氣
可以說是我心中第二名的口味!

 

我思提燈乳酪59元
為什麼是提燈乳酪呢?
老闆解釋因為之前給朋友試吃並請他們取名的時候,那位朋友剛好是護士,而提燈在護理界是個很神聖的意思,因為南丁格爾就叫提燈天使!

此款乳酪蛋糕採用了卡夫乳酪
口感是較鬆軟的,入口即化,在口中散開是乳酪香氣,很迷人
濃度可以說是介於輕乳酪蛋糕及起司蛋糕的中間
是不喜歡太濃郁乳酪蛋糕的朋友首選!


他們家的蛋糕都頗有質感,但價格也不貴
就算開了實體店面,那價格也是超級親切的!
每款也都是手工製作,每次去店裡都會有不同的驚喜,不知道會有什麼新口味,讓人期待
他們家的派皮是用最簡單的做法,有時候最簡單的做法就很好吃!
我很愛他們的檸檬口味的蛋糕,今天嘗試兩款不一樣口感的檸檬蛋糕都很好吃,很獨特
我好期待之後他們會有咖啡的項目出現,一塊蛋糕配上一杯咖啡,簡單的搭配,卻超幸福!
現在喝喝花果茶,對身體也不錯啦XD
下次有去天母,可以來這間小店走走!

ps.他們的走向跟露特西亞lutetia(按我)有點像,價格卻又親切許多,在天母的朋友可以來我思看看喔!

我思私宅甜點w.a.s House
電話:02-2877231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0巷33-1號
品嘗日期:2014.11.30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