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巴子是屬於餐點多樣性吃到飽的種類,但每樣又都不錯吃
鍋底、特色小菜及麻餅麵食類,都是與別店與眾不同的地方
鍋底種類超多,每種鍋底料也都不一樣,不只是鴨血豆腐!


天氣變冷了,是吃火鍋的好時機了!
今天跟家人一起來東區這間吃火鍋~
從招牌看起來,感覺就是老字號的

 

川巴子告訴你什麼是鍋底,鍋底不只有鴨血麻辣

 

接近晚上九點,店內人依然高朋滿座,還有二樓的部分唷!

 

愛吃火鍋的來這就對了,鍋底部分有23種鍋底可選擇,還有4種乾鍋
乾鍋的部分就不能做鴛鴦鍋
若五人以上就可以開兩鍋,鴛鴦鍋及乾鍋一起享用
當然乾鍋後來也可以加高湯,變成火鍋
詳細菜單請按我

 

店內是吃到飽
若想要外帶就可以參考這個菜單的價格
他們的鍋底還不錯,買鍋底回家享用也很棒呢!

 

光菜單就有分很多種類
有17種的特色冷菜,全部都是店家自己製作的,自己醃製的
也可以無限加點蔬菜、火鍋料
還有最重要的肉類及海鮮
另外川巴子才有的麻餅及拌麵

 

醬料區,但我覺得火鍋本身味道就很夠了!

 

麻餅
先蒸後炸的麻餅,每次上桌都是熱呼呼的!
表皮咬下是酥脆的,內餡餅的部分有微甜香氣
沾取火鍋醬汁、乾鍋醬汁或是口水雞的醬料都非常合適
單吃的口味也很棒,越嚼越香

我當初覺得吃到飽吃這個很浪費,但店員極力推薦還是嘗試看看
這真的很好吃,而且我還加點了一份,媽媽直呼要外帶!

 

上海蔥油拌麵
他們的麵很好吃,很有Q勁,怕辣的就可以吃這款

 

川巴子辣麵
雖是辣麵,但辣度只有小小辣

 

泰式涼黃瓜
微酸又清脆,很開胃

 

口水雞
我真的對不起口水雞,這真的很好吃
醬料很有點像沙茶但又有點蒜香,雞肉很嫩

 

酸辣鳳爪

 

梅香南瓜
南瓜切的薄片,吃的時候帶點淡淡的梅味
媽媽超愛這個,還續盤呢!

 

薄片順風
就是豬皮薄片,切的非常薄,微辣沒有腥味

 

椒辣鴨掌
QQ的鴨掌,已經去骨

 

茉莉魚皮
下面是哇沙米,配上魚皮,很夠味

 

怪味冬粉
QQ的粉絲,吃起來微酸還有點蒜香
問店員為什麼是怪味,吃起來並不怪呀!
他說:因為看起來跟吃起口感不一樣,所以是怪味

 

蒜泥茄子 
因為是最後加點,店員很貼心只給一點點,不浪費!

 

好多樣小菜,大概一人一口左右就吃完了,份量其實不多
他們的小菜都很精緻,不會很類似的感覺
有些吃完甚至蠻開胃的

 

香辣蟹
裡面放了兩支是紅蟳呢,媽媽吃的不亦樂乎!
這是乾鍋,乾鍋比我想像中的還有多湯些
涮肉或是煮火鍋料煮海鮮都沒問題
或想要在加湯變成火鍋也不錯
有點像是花雕雞的感覺

我覺得乾鍋涮肉很好吃呢,重口味的就蠻適合的!

 

酸菜魚片鍋&香辣牛肉鍋
原本想點牛奶鍋,但店員說這個是招牌
另外還有個番茄指椒鍋好像也不錯!
今天跟家人出來,就點一個辣一個不辣的鴛鴦鍋
辣度我們也選小辣

 

川巴子強調,鍋底不只是鴨血及豆腐
他們的鍋底真的很豐富,就連酸菜也是厚的酸菜
魚片也很嫩

辣鍋裡頭還有花椒的感覺,其實小辣不會很辣,我還蠻能接受的!

 

蔬菜盤
他們還有帶殼玉米筍,是我的最愛

 

花雕雞腿肉
有醃過的雞腿肉,入口後香氣十足

 

綜合海鮮盤
全部海鮮有十樣左右,還有三點蟹,都是無限續點的!
蛤蠣很新鮮,還在對我吐舌頭

 

滷肥腸

 

以下這幾款手工的火鍋料我都超愛
手工四川酥肉,手工火雲燒,手工川巴丸子

 

手工鬼馬油條
鬼馬油條我還加點了兩份
花枝醬面向下煮,讓油條不這麼快速的被湯浸濕
花枝漿煮熟後,還有點酥脆的油條一起入口
在口中口感豐富,超好吃的!

 

豬肉的部分,都是選黑毛豬唷!
黑毛梅花豬肉

 

黑毛培根豬肉

 

紐西蘭霜降牛

 

美國榖飼小肥牛
這個肥牛的油花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美國安格斯黑牛
但我還是喜歡瘦瘦的黑牛!

 

澳洲小羊肩肉

 

爽口冰
店員很直爽的說:我們沒有哈跟大使,但有古早味的枝仔冰

 

人多就可以拿冰桶裝,木製冰桶超有質感的
一一支的小冰,幾口大小不佔空間,又可以多嘗試幾種口味
另外吃完麻辣鍋吃這個枝仔冰,真的有解膩的感覺

 

乾麵的部分還可以外帶回家自己煮
麵條也不是乾燥麵,感覺健康許多
價格也很便宜5入才90元呢!

現在吃到飽越來越多,比肉比海鮮已經不夠看了!
川巴子是屬於餐點多樣性吃到飽的種類,但每樣又都不錯吃
鍋底、特色小菜及麻餅麵食類,都是與別人與眾不同的地方
鍋底種類超多,每種鍋底料也都不一樣,不只是鴨血豆腐!
可以五人以上可以開兩鍋,鴛鴦鍋及乾鍋都品嚐到
但其實吃鴛鴦鍋就已經很夠了!
蠻推薦大家來這吃的,屬於特色鍋類吃到飽。



川巴子火鍋樓
http://www.cbz.com.tw/
電話:02-2776501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4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pm12–am2,週日pm12–am12
消費方式:週一-週四pm12-pm17,388元/人,其餘時段488元/人(外加10%服務費)
用餐日期:2014.11.2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