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店家幾乎都有準備料理的照片,不用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
沙嗲、泰式熱炒、炸雞、甜點到水果甚至飲料,所以你想的到的泰式料理,這裡都有!


Sukhumwit Soi 38
Soi就是泰國"巷"的意思
在這裡,有很多的小吃可以選擇
你可以選擇一家坐下來,剛剛叫的別家的食物也可以一併的送上
聽說金額的部分也可以一併結帳,真的是酷必了!

這裡BTS就可以到達,交通非常方便
Thong Lo站的天橋上就看的到,非常的好找

 

這裡店家幾乎都有準備料理的照片
不用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
可以用手指指圖片就可以了!非常簡單!
從甜點到水果甚至飲料,這裡都有!

 

以下是我這次買的店家
沙嗲、海南雞飯
沙嗲這家我覺得普普
還亂買個長的很像泰式沙拉,但不是,沒有入鏡的店家

 

 

海南雞飯我蠻推的
有人說泰國有其他的海南雞飯,我沒有吃過,所以無從比起
每樣菜幾乎都60-70元而已,超便宜的,簡簡單單就超豐富的一桌的!

 


2014.12.24二訪
在水門市場吃了兩間的海南雞飯,怎麼樣都覺得我上回吃的海南雞飯比較好吃

剛好今天行程就在BTS Phrom Phong站
結束後,帶著朋友去我心中第一名的泰國海南雞飯

上次就是選這間,今天也帶朋友們來這間!

 

綜合海南雞飯60元(小)
結論:大家也覺得這裡的比水門市場的海南雞飯好吃!
我也這樣覺得,絕對不是上次肚子餓的錯覺!!!

 

隔壁攤的蜜蜂成群的冰店,真是讓大家大開了眼界
聽說泰國要這樣才是美味,因為是蜜蜂不是蒼蠅!


巷子靠近尾巴的地方也有賣泰式奶茶,但我個人覺得這裡的泰奶偏貴,味道普普
還是建議大家把想吃的泰料的泰文記下來!
我只不過想吃個泰式沙拉,店員聽不懂Thai Salad
拿了料理圖片給我看問我是不是這個,看起來很像
結果他居然在開瓦斯爐,我又不好意思跟他說我不是要這個.......
不過我認真研究了這條好像沒有賣"泰式沙拉"

雖然用餐環境就是在路邊,但也是另外種特別的體驗
每家店的整潔都還算可以,不會太過髒亂
可以滿足每個人想吃不同的料理,還很便宜!!!
下次三五好友可以來這裡聚餐,吃吃喝喝小酌

Sukhumwit Soi 38
交通資訊:BTS Thong Lo站,4號出口出站天橋上就可以看到了!

2014.8.26-30Bangkok泰國曼谷自由行,更多文章請按我
2014.12.21-25泰國曼谷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