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恩廚房的料理蠻多元化的,從早午餐、墨西哥料理、美式料理、義大利麵選擇很多
這次吃了幾款不同方面的料理都還不錯,尤其份量是多到很誇張!


我最近好常吃早午餐喔
假日睡到自然醒,不管睡到都晚都想先吃早餐!
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看到金石堂右轉進來就會看到,旁邊是全家便利商店
這間朋友之前就來過了,看來還願意二訪真的是還不錯吧!

剛到達的時候約莫快五點,史努比還在吧台休息,好可愛XD

站在吧台前拍照,發現銀球反射出來蠻有趣的,所以自己拍了一張

一樓有吧台,可以看老闆表演料理
我們今天下樓囉,樓梯間還有鍋子當裝飾
很粗魯的我,居然還可以讓樓梯間裝飾的鍋子打擊出交響樂,驚動了店長XD

我們在非用餐時間前往,果真非常悠閒,安靜

主餐部分大多是270元-290元左右
可以+120元升級為套餐,並可以部分飲料續杯
早午餐的部分,價格已經是套餐價部分飲料續杯
個人覺得,早午餐的部分很便宜!
(按我看詳細菜單)http://tanya413.pixnet.net/album/set/17752423

我第一次來,看到超多的項目每個都想點
於是店長超仔細的幫我介紹
聽完店長介紹,我更是每個都想點!

完成了點餐這個任務後,發現燈也亮了起來
他們的燈好特別,好像是化學分子式
另外左手邊布廉後面也有小包廂,想要小包場的朋友蠻適合的

桌上的調味料
tabasco、黃芥末醬、蕃茄醬、還有胡椒粉等等,可以說是樣樣齊全了!

這是升級套餐的沙拉及湯品
生菜的部分,給的頗有誠意,有生菜還有新鮮水果
沙拉醬的部分,有點優格沙拉的感覺,但不酸

今天提供的是南瓜蔬菜農湯
很紮實的一杯濃湯,很怕接下來的餐點吃不完.....
忍著不敢喝太多XD


班尼頓雙蛋早餐(燻鮭魚)295元
飲料是水果優格奶昔,餅乾有偷偷看是加AB優酪乳呢,整個下重本!
旁邊還有一小杯是現打果汁
今天提供的是綜合果汁,店長說每天都不一樣
但都是新鮮果汁,絕對不是濃縮的!

燻鮭魚是給的很大方,足足有三大片!
看到半融化的起司整個就加分不少
這全部吃完,友人說飽到不行

白醬漁夫海鮮燉飯290元(+120元升級套餐)
這是我的一整個套餐,男生吃這樣肯定飽
那個燉飯,真的太超值了.....

奧立歐奶昔
另外加價的奶昔,就算放到用餐結束還是很好喝

白醬漁夫海鮮燉飯
看上面擺滿的豐富的海鮮料
下面整個是堆的很紮實的燉飯
我整整多了半盤多.....硬塞給友人的!

說是白醬,但其實並不會很奶
有可能是海鮮淋醬中和了些奶味
但這是我少數吃過,吃到最後不會膩的燉飯

飯的軟硬度剛好,不會過濕軟

這樣的海鮮燉飯,加服務費後才三百元初頭
海鮮真的很彭派,魚排也是超大一塊
淡菜、蛤蠣數量也很多
海鮮的部分,店長說都是老闆每天去市場挑選的,保證新鮮,所以每天都不一樣!


希臘披薩260元

披薩的料非常多,皮又薄脆
尤其拿起後,更感覺披薩的紮實度
這裡的希臘披薩很特別,上面還有加上羊奶起司
羊奶起司單吃雖鹹,但配餅皮吃其實很香
一般的希臘披薩大多是很多的蕃茄醬,口味重些~
這裡的不會唷,都是滿滿的蔬菜,算蠻清淡的

冰拿鐵

墨西哥料理,我也超想點,剛好老爺相中了!
牛肉法士達290元
附兩片薄餅,還有玉米片,牛肉的旁邊居然還有飯
整個光看就覺得超飽的!

薄餅打開居然還有包料
是起司還有特調辣醬

薄餅內的起司,已經半溶化了
包上與香料及蔬菜炒的入味的牛肉,其實蠻好吃的
不會死鹹辣,還有點起司作中和
愛吃辣的你一定要點這款,很過癮!

酸奶醬及微酸的莎莎醬
這款的牛肉份量也很多,而且各各牛肉是大塊帶點嚼勁

炒過的香料飯,老爺吃光光
我怕辣不敢吃.....已經被一個薄餅包牛肉辣慘

不管吃的多飽,都想來份甜點
手作蘋果派搭配冰淇淋150元
烤的熱熱的派,上面還有焦糖脆片的感覺
新鮮蘋果果粒,搭配著葡萄乾還有些杏仁脆片
建議還是搭配冰淇淋較好,有不同層次的口感,較不容易膩

肯恩廚房的料理蠻多元化的,從早午餐、墨西哥料理、美式料理、義大利麵選擇很多
這次吃了幾款不同方面的料理都還不錯,尤其份量是多到很誇張!
難怪生意超好,從六點之後,地下室完全客滿
有學生,也有上班族
價格便宜,部分飲料又可續杯,餐點大份量,我想這也是生意這麻好的原因吧!

飲料部份,奶昔及咖啡也都很不錯,不輸專業咖啡廳
下次想要來吃吃蛋捲,感覺很不錯!
以後姊妹聚會,到永康這逛街也可以來這歇歇腳

肯恩廚房Focus Kitchen
電話:02-2395791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6號
營業時間:am9-pm23
用餐日期:2014.7.30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全紀錄,按我按我
還有好多好多義大利麵,義式料理

更多美式料理、漢堡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