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TUMICE CAFE的氣氛真的好好,感覺超優雅
沒想到在東區的咖啡廳,這樣的環境,價格居然不會到很貴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餅乾真的好需要深夜餐廳喔.....
每次下班後想跟姊妹出去都要找好久~
如果你有發現營業到凌晨一點或是十二點左右也行,最後點餐時間必須在晚上十點以後的,請告訴我!
然後,我不要熱炒店喔,想要咖啡廳,或是有質感的bar

今天來到東區的咖啡廳,營業時間到十二點整,假日到凌晨兩點
位於巷弄內,接近小三美日那裡~

 

有室外區
拍攝的時間接已經接近結束營業時間了!
但~這天氣坐室外真的比較冷!
costumice cafe (1)

餅乾好喜歡他們的風格,怎麻拍都好漂亮
每個座位區都有不一樣的風格
二訪的時候有帶單眼,可是座位有點小更動,所以下面照片是兩訪的照片

 

初次去的環境,某一區後面有書櫃的部分,後來好像轉移到地下室了!
costumice cafe (3)

costumice cafe (7)

costumice cafe (8)

costumice cafe (9)

costumice cafe (10)

costumice cafe (11)

costumice cafe (12)

右邊的毛毯是提供給室外區的朋友蓋的
整個好貼心喔!
costumice cafe (15)

 

菜單
costumice cafe (16)

costumice cafe (17)

costumice cafe (18)

costumice cafe (19)

costumice cafe (20)

costumice cafe (21)

costumice cafe (22)

 

KOPPAPBERG草莓萊姆180元
看到瑞典的啤酒覺得很特別,於是叫朋友點
沒想到....這就是跟ikea賣的一樣的啤酒阿,倒~
這款氣泡的感覺就沒這麻明顯,有點像香檳的口感,沒有啤酒的感覺~
costumice cafe (23)

 

KINOL WEISSE柏林酸啤酒220元
店員有些倒了一口原味的酸啤酒給我們品嘗,還蠻不錯喝的
微酸的啤酒口感,感覺更清爽耶!
接著倒入你選擇口味的濃縮原汁,餅乾是選黑醋栗
costumice cafe (24)

costumice cafe (25)

costumice cafe (26)

 

炸雞塊200元
炸的酥脆還是熱呼呼的~
不得不說,他的雞塊份量超多的,讓我對他的餐點蠻有信心的!
costumice cafe (27)

costumice cafe (28)

 

今天不吃飽,吃巧,這樣好幸福~
costumice cafe (29)

 

然後有人突然說那啤酒好像我的某種東西......
於是............
costumice cafe (31)

 

今日成員
我好犧牲把餅乾人生貼在我臉上.......(你不會自己移走嗎!)
costumice cafe (32)
COSTUMICE CAFE的氣氛真的好好,感覺超優雅
在這裡窩上半天,都覺得好幸福!
沒想到在東區的咖啡廳,也有這樣慵懶的環境,價格居然不會到很貴
下次會想要嘗試別款餐點,只因為今天的炸雞塊超大份haha

我是二訪分隔線
很喜歡這裡的氣氛,所以這次姐妹聚會又來二訪了!

週六晚上,開的比較晚,比較可以聊久些~

菜單有改呢,價格好像沒什麼變化
字很小,整個看的頗吃力(難道我是老花了嗎)

 

酸辣雞翅280元
不算炸雞翅,有點算醬燒的料理方式
醬料酸味並不重,醬料有點韓式醬汁的感覺,但比較沒有粉粉的感覺,辣度頗有份量。

 

肉桂蜜糖土司220元
這款蜜糖土司是我覺得美味度可以跟D牌的相比
土司烤的酥脆有點焦糖味,沾點奶油配著吃較不膩口,另外還有球冰淇淋
唯一的缺點就是土司比較大塊,較無法優雅的吃

 

拿鐵160元(大)
大多來這會點酒小酌,今天喝喝咖啡,這裡的咖啡還不錯呢!

好像十點半左右?!大部分的餐點就沒有了,僅剩飲料
雖然營業時間是說週六到凌晨兩點,當天好像一點就趕人了!
後來去茶街續攤,在意這部分的可以先詢問一下!
這次點了不一樣的餐點,他們的餐點部分真的頗有水準,氣氛又很棒!
整體來說真的很推薦呢!


costumice cafe (33)

costumice cafe (34)
COSTUMICE CAFE
電話:02-2711808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71弄6號1樓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pm12-am12,週五-週六pm12-am2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4.1.14/660元,2人;2014.11.8/1914元,5人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