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3 (21)
今年25歲的我,送給了自己的生日禮物


好像.....才剛大學畢業
好像.....才剛踏入社會
一轉眼,出社會也將近兩年了!

以前,我懶到不擦任何的保養品
現在,睡前不擦隔天就像蛇一樣
以前,可以連續三天熬夜,夜唱,喝酒,打麻將
現在,超過三天凌晨三點睡覺就完全投降

我即將體會到,
女人超過25歲時光會飛逝的變老
我即將體會到,
女人超過25歲膠原蛋白即將開始流失並走下坡
我即將體會到,
女人超過25歲,年齡會跟著時光一起飛逝,快到讓你都手足無措
我即將體會到,
女人超過25歲,要開始面臨即將朝向剩女邁進,我也開始害怕!

今年25歲的我,送給了自己的生日禮物
就是部落格名片及粉絲專頁

一直以來都想要設計,一直以來都有入續再收集喜歡的名片樣式及紙質
只因為不知哪來的小龜毛個性
就是想要把自己的名片一次做到最好

餅乾這次找了也是部落客的萍子幫我設計名片
餅乾周圍部落客從事廣告及名片設計的不少,餅乾總是一直囔囔沒有動作!
我想,這就是緣分吧!
某日我在FB閒逛,就看到萍子發表的設計作品,餅乾一看就對味
就在短短的一個禮拜,萍子就幫我把名片設計出來了~

當然,餅乾有跟萍子見面溝通,告知餅乾想要的感覺及樣式
經過提案三次,就開始印刷了!
我自認為....應該不是修改很多次的客人吧........哈哈哈

萍子設計的名片,餅乾一看就喜歡,而且很符合我想要有質感的感覺
IMG_077 (44)

IMG_077 (45)

IMG_077 (46)
名片設計或是各式廣告,如果有需要可以請洽萍子唷!
萍子部落格:http://blog.yam.com/upssmile
萍子Email:ameliechang05@gmail.com

什麼時候開始寫部落格的?
最初是2009.5月
因為去吃了一家非常難吃態度又很差的主題餐廳,於是想要上網告訴大家,就這樣加入了愛評網分享食記,從剛開始的沒有圖片,慢慢到有圖片但不完整,再到晃到不行的鬼照片文章,這些餅乾都經歷過。
現在看到那些照片.....真的是.......天阿,當初怎麻會這樣!

直到隔年2010年,出遊去花蓮,餅乾才一一的紀錄下旅遊的點滴及行程
到現在,用照片紀錄下每次的旅遊及聚會
不開心的時候,拿出照片回憶當時,不自覺嘴角就上揚了起來!

2009.5.9        第一篇文:伊莎貝拉風情館(中和旗艦店已歇業)   
2010.4.15      認真開始寫遊記:花蓮遊
2011              第四屆部落格百傑TOP100
2011.1.8       羊羊得意,超級寫手徵文活動:堅持態度獎
2011.1.27     天空部落來到了痞客邦:舊家(天空部落格)
2012.4.10       進階單眼人:單眼第一篇文章(晶華酒店ROBIN'S牛排屋)

餅乾人生,如果沒有以下幾位.....我想是沒有這麻精采的
1.交往將近八年的暐哥
我的青春年華都在暐哥的手上,也因為寫了部落格,每次放假才一天暐哥就想帶我去很多很多地方,只因為讓我寫文......
這個舉動很sweet但是,餅乾老了,現在享受悠閒的時光,不要再一天踩點這麻多了,我文真的寫不完。


2.大學姊妹們
好難得會與大學同學的感情這樣的好,畢業兩年仍然持續聯絡及出遊
每次跟你們出遊都好開心,無論是分享工作上好的或壞的,交流經驗及技術,都真的好開心。
SAM_23 (43)

3.晶X同事們
沒有在照片裡的大家不是我不愛你們,真的沒有這麻多合照啦!
對於某些....抱怨有時也許很多,但跟你們在一起靠X完,大家總又笑笑的過去
我會再度回到這,都是因為在這高潮不段,笑容不斷!
還有,我求求你們,明天讓我走著離開樂華錢櫃呀,因為真的沒人扛的動我!

最後,請大家樓上找樓下,阿公找阿媽,姐姐找妹妹,哥哥找表妹
趕快來按讚,一起加入快樂的餅乾人生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餅乾人生Cookie Life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