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52
有淡淡粉紅色打底眼影,餅乾覺得比想像中好用
有了粉紅色眼影打底後,剛好可以平衡一下,再畫上黑色眼線的時候就不會覺得這麻兇了~
而且限量版的特殊勾花線條,餅乾每次打開看到愛心都覺得心情很好^^


餅乾的眼妝通常只有個眼影打底,再加上眼線
以前都是固定用....資生堂心機的單色眼影,那個單色眼影色號是BE141
餅乾居然用了兩個欸,而且是用到底的那種,可想而知他超好用~
現在資生堂心機系列眼影居然不出單色了.....餅乾跑了幾個櫃幾乎都停產
最熱鬧的sogo櫃居然還只有兩個單色眼影有貨,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剛好來到了板橋新大遠百MAC找朋友
突然想到自己眼影好像該補貨了~

餅乾原本看到單色眼影,經過Carol介紹,
餅乾看到這個MAC新出的限量款眼影,一聽到限量,餅乾就整個想買了!
M.A.C這系列的眼影以璀璨星河為主題
也就是九大行星,九顆限量的柔礦迷光眼影
官方網站說:創造天空般 璀燦迷濛的美麗眼妝, 釋放宇宙星河中迷濛絕美的星塵光澤。 再加上假睫毛睫毛膏,就是絕美妝容!

每顆都是手工打造的,結帳的時候Carol還拿了好多顆同系列眼影給餅乾挑選
因為每顆眼影都是手工打造的,所以每個眼影的勾花都不一樣,真的是很特別

餅乾選了打底顏色帶有點淡淡粉紅,
另外八個顏色都好漂亮,跟一般的眼影非常不一樣,好喜歡!!

M.A.C柔礦迷光眼影750元(色號:Neo Nebula)
IMG_7542

這款眼影很特別,是可以乾濕兩用的
Carol再說的時候,餅乾一整個眼睛一亮,通常不是只有粉餅才乾濕兩用嗎
眼影可以用筆刷沾些水使用,沾水使用眼色一整個很顯色!
餅乾比較不招搖,沾水後的眼色太顯色了,我走低調路線,所以目前還沒有嘗試過!
另外一提~義大利製造
IMG_7544

外包裝是MAC一如往常的包裝,黑底白字簡單卻感覺很專業
IMG_7549

我會選這個,是因為他有類似愛心形狀的勾勒線條,好漂亮呀!
IMG_7552

IMG_7554

眼影上有深有淺,看需要用眼頭還眼尾,自己決定地方
當然有時候我懶都是隨便塗,其實顏色深淺並不會差到哪裡,畢竟我只有打底!
IMG_7556

其實這個限量版的眼影,比MAC的單色眼影還要大球些
我拿L牌的蜜粉餅來做個比較,其實他還頗大的,比一般眼影還大!
IMG_7557

廢話這麻多,來打開蓋子囉!
第一次開蓋還有個透明塑膠殼來保護眼影,餅乾後來當然把他給丟了~
IMG_7580

使用後~
其實餅乾只有塗一層,薄薄一層,因為我不習慣眼睛太粉紅,覺得很噁!
IMG_7596


IMG_7594

IMG_7599
有淡淡粉紅色打底眼影,餅乾覺得比想像中好用,因為我一直很排斥粉紅色
其實餅乾的眼睛只要眼線一畫,畫太粗眼神就會覺得很兇!
有了粉紅色眼影打底後,剛好可以平衡一下,再畫上黑色眼線的時候就不會覺得這麻兇了~
而且限量版的特殊勾花線條,餅乾每次打開看到愛心都覺得心情很好^^


好康爆爆:
M.A.C週年慶推出一系列限量商品,有眼影還有筆刷組合,都超級可愛的!
還有些知名商品優惠組合(MAC商品優惠組合若有興趣現在就可以衝了!)
若有興趣到板橋新大遠百,找Carol買
報上餅乾名子,Carol老師馬上多送你小禮物!haha~
((按我看週年慶DM介紹))

彩妝相關文章:
[大推]Solone-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12色示範)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