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體來說以環境、乾淨度來說,還蠻不貴的
買過這麼多次新雞王,餅乾認真的覺得新雞王有些東西真的不符合我的口味
還是乖乖吃那幾樣我的最愛好了......


台北的夜市都逛膩了
每次晚上要和暐哥約會,不是景美夜市就是士林夜市
這回輪到了碧潭,通常我們的例行公事都是先去景美夜市逛逛
然後再去碧潭走走、吃吃

來到了景美夜市,發現到這陌生招牌

都快十二點了,旁邊玉米店都打烊了
新雞王的人潮依舊不減

紅色為主的裝潢,給人乾淨整齊的透明櫥窗

還有半開放式的廚房

郝邵文都是常客呢~

價格 
煉乳銀絲卷25元

銀絲卷本身就與平常的銀絲卷不太一樣
口感比較像麵包......又有香氣


魷魚頭45元


認真的把他全部攤平,真的有這麼點空虛

於是我大叫:魷魚真的這麼貴喔!
暐哥說:魷魚現在真的有這麼點貴喔~
不過魷魚炸的剛剛好,他的炸衣很不一樣
酥脆度在,又有些硬度
整體來說以環境、乾淨度來說,還蠻不貴的
買過這麼多次新雞王,餅乾認真的覺得新雞王有些東西真的不符合我的口味
還是乖乖吃那幾樣我的最愛好了......

台灣新雞王 (景美店)
電話:02-29318717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58號
 

想知道全台灣夜市美食有哪些嗎?按我按我

王師父餅舖:【王師父餅舖】金月娘.松子酥.香菇滷肉酥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