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第一次吃一串心,吃完的印象是,鹹鹹冰冰的,外加好腥感覺好噁
這回有加熱的吃了第一口後實在太好吃了!
在這裡我對一串心又改觀了.....


吃完了隔壁的嘉澎,暐哥人很好想要每個點都給我插旗,所以我們就來這邊看看了
有生啤酒,不過位子並沒有很多.....所以是要在隔壁喝的意思嗎?

 
大多都是烤的東西,暐哥好像是看到了一串心十元所以喊著要買的
旁邊有個新產品,蔥油餅包飛魚卵香腸,這搭配實在是太妙了啦!


就看到前面有一串串的一串心,遠遠看以為只有兩種口味,沒想到有三種

老闆問了我們要不要烤,喔,那就烤吧

豬頭皮口味的

粉肝口味的 
香腸口味的
一串心跟龍鳳腿是宜蘭的名產,自從第一次嘗試都是不合口味的,從此以後都不敢吃了~
餅乾第一次吃一串心,吃完的印象是,鹹鹹冰冰的,外加好腥感覺好噁
這回有加熱的吃了第一口後實在太好吃了!
烤的熱熱酥酥的豆皮,配上些許的香菜和配料還有醬油糕的點綴,一整個是好搭好好吃
豬頭皮不會太油,還有點嚼勁
粉肝口味的,餅乾第一次吃的就是這種口味,所以陰霾很大
這裡的粉肝一串心,一點兒也不腥,好好吃~
一串心沒想到有這麼多種搭配,實在很酷
在這裡我對一串心又改觀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加熱的....才好吃!
上回應該不是踩到雷吧,還是民宿老闆推薦的耶.....
龍鳳腿....不知道有哪家好吃,上次在羅東夜市吃的好油好油耗味
大家有來隔壁吃燒烤,可以來嘉朋吃吃不一樣的東西,蠻便宜又好吃的~

嘉朋飛魚卵香腸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七賢村石頭厝路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1.12.27/30元,2人 
 

這次宜蘭還去了哪些地方玩,請按我

更多平價小吃、路邊攤全紀錄,按我按我唷!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