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乾簡單的參觀一下環境,雖有些歲月的痕跡 ,不過浴缸是超大的
店員也蠻熱情的,某位女士還說:我們都不用回收水唷~
價格還在我們可以接受的範圍,所以就決定來了!


今天兒天氣超冷,又剛好是好天氣還看的到星星
暐哥心情好,竟然約了餅乾去泡溫泉(超超超難得)
在行義路溫泉戰區中,我們看到了這新的招牌,這~應該是新面孔唷

就在喜悅的前面些,一進去就看到,的確是新面孔
地點是在第一間溫泉會館,不過除了招牌非常亮之外,其他都是非常的有情調(昏暗)

因為我們當初是決定要去80元/人的湯屋泡湯,沒有想要來這一級戰區
第一來這五百元就飛了,第二還有限時(八十元是不限時的)
暐哥看到這新的溫泉會館,餅乾就下去問了一下價錢是150元/人
環境雖沒有到超美,不過還有個水晶燈在充場面

餅乾簡單的參觀一下環境,雖有些歲月的痕跡 ,不過浴缸是超大的
店員也蠻熱情的,某位女士還說:我們都不用回收水唷~
價格還在我們可以接受的範圍,所以就決定來了!

每一間大約都這麼大,這是一樓的湯屋

因為我們參觀了好幾間就是決定不來要哪間,店員非常熱情說:我帶你去看更大的浴缸
於是我們就下樓了,一下樓感覺就還在整修,環境比八十元湯屋更詭異
我們也問了店員,是還沒整修完成嗎?店員說只有一間還在修理,因為會漏水什麼之類的
反正溫泉這東西就像海水一樣侵蝕性很強(大自然威力不容小覷)這我們以前住天母有徹底的了解(雖然都已經在山下,超遙遠)但是一年平均就要換一台冷氣,非常的可怕
我們就隨便選了一間,店員還很貼心的提醒我們小心熱水燙~

看看生鏽的掛衣架,外表復古了些,不過還是老當益壯啊!汗~

放衣服的櫃子也有很多小石頭、沙子之類的

由暐哥先來放水…
暐哥一開溫泉水後就說:哇!這溫泉水好大喔,浴缸這麼大水也大,這樣很快就滿了呢~
第二句話說:餅乾餅乾,這水好白唷~

當時我們沒有只覺得水異常的很白、濁
於是我們慢慢的脫衣服,等到這個程度的時候
我發現…不對,你們有發現嗎?
這…不是白了吧,而是非常濁

你看看這一池的水,根本是土石流來也
餅乾正在問暐哥:我們不要泡了好不好,去跟老闆說,叫他退錢
無奈我們衣服都脫了,而且時間又有一下子了,所以作罷
後來我們看著這缸猶豫了很久,餅乾一直很想就認賠三百元,再去八十元湯屋
但暐哥說服我就叫我泡~

過了不久,我又開溫泉水發現,咦!水好像沒這麼濁了!
所以我們就把水流掉,結果有驚人的發現.....
你看看,那真的是土石流,就連浴缸階梯旁都有殘留的沙子
我們又花了一些時間清理這些沙子.....天阿,光這樣都花了不少時間了!

溫泉水混濁不清,就連冷水也有樹枝樹葉,你看看臉盆裡那樣黑的就是完整個樹葉片

為了證實我們沒有做假,所以我用錄影存證
只要一開冷水就會有小至點點、黑黑雜質,大至完整樹葉
儘管我相機錄影畫素不高,仍然隱約可見那黑色點點,這可不是臉盆髒啊



第二缸水明顯比第一缸水來的比較沒有這麼濃郁的土石色,不過人在水裡面是可以伸手不見五指的
而且就在生鏽的浴缸排水口看著多餘的水排出去,有著土色雜質水夾雜著石頭是清晰可見
就好像.....泡在土石流般
現在回來看到這些圖片,實在難以想像當時是這麼泡在裡面的
怎麼想怎麼覺得自己勇氣十足,超級不怕髒
好險我倆回來後身體都沒有出現過敏等等的症狀
水質依然有溫泉味,仔細聞還有些土味

我倆最後猜想,應該是這家店是老店從開
然後我們也許是前幾個客人,所以水塔沒有洗.....之類的
除了混濁的土還有樹枝葉外,倒是沒看到毛毛蟲、頭髮之類的可怕東西
起碼這也都是大自然呀~

是個非常另類的溫泉會館
牛奶浴升級成礦物土石浴,玫瑰花瓣也升級成樹枝樹葉
這樣的超難忘泡湯記,我想真的不太適合我......
餅乾想過了一個月甚至半年,這樣的狀況應該會好些
但要多一些跟我們一樣愛好大自然的勇士們幫大家開開路呀!
等那些泥沙都流光光了,應該就會好些~
也或許是這是楓林會館的獨特風格.....

在離開時,餅乾本來想像店家反應
我們走到一樓時,看到的是一群廚師看著我們
吃東西的吃東西,聊天的聊天,有說有笑
完全沒有問候我們,於是我們就快步離開.......沒有反應

楓林會館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400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2.1.2/300元,2人


更多泡湯全記錄請按我唷!

王師父餅舖:【王師父餅舖】金月娘.松子酥.香菇滷肉酥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