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無骨牛小排
厚片的無骨牛小排非常厚實,肉質又很Q彈他榮獲了我心中牛肉的第一名


愛評推出系列的燒烤,餅乾手太短常常搶不到
意外看到了這個基隆的超級狸小路竟然還有名額,馬上搶了一個
後來發現沒有秒殺馬上也叫暐哥搶了一張

在基隆夜市的另一頭,上回吃鬥牛士的對面巷內
超級狸小路在二樓,我們依然坐電梯上去,好懶惰~
一出電梯門就看到這大大的招牌,上面寫著遊戲規則和價格
看到那男生吃相,我就想到
壽喜燒一丁.......

大門非常的簡單,玻璃擦的還算乾淨

一進到門口,看到的是好日式的吧台
若不說我還真的以為他是日本料理店呢~
只是右下角那訂位牌子令我有點不滿意
因為他把訂位人的名子連名帶姓都寫出來了!
雖然沒寫電話,但還是有點沒有隱私的感覺.....

 
我們被帶到包廂區

有一區區的包廂沙發,還有包廂的號碼,感覺很特別

那就先來看看菜單吧,我們這次是吃豪華餐,考了一下還是不考慮加一百元點頂級餐
價格在額外加一成服務費,這裡比較特別是還可以加時
一小時一人200元,可用沙拉吧,但不能再點餐

詳細版菜單

點完餐後,參觀一下四周
有這10~20多人可以做一個和室區
當天另外一邊有一群學生在這吃,好熱量的感覺

超級狸小路真的蠻大的,再往另外一邊,用餐區一樣超超超寬敞的
 
再來我們來看看沙拉吧
這裡的沙拉吧該有的都有,還算ok
有熱甜湯、滷肉、滷鴨血豆腐、爆米花、還有土司,不過要自己抹醬,我懶得用

另外一邊就是飲料啦,這兒的飲料就屬咖啡比較強吧
其餘的飲料都沒有吸引我的,不過我倒是喝梅子綠茶喝的很開心不會太甜可以解膩

這裡就是甜點區啦,有冰淇淋、蛋糕、布丁、水果
還有很特別的,棉花糖,可以自己做呢,好好玩唷!

旁邊還有巧克力噴泉呢,甜點方面可以說是誠意十足

這感覺有點像是百貨公司的兒童休息區
有好多小朋友玩的玩具,還有百看不厭的IKEA超好用兒童椅(那個兒童椅真是便宜又好用啊!)
配上周圍佈置的環境真感覺到很溫馨,還有點聖誕節的氣氛

晃了一圈回到位子上,我的火鍋和烤爐都上好囉~開動囉!

這是我的薑母鴨鍋,菜單上沒有的口味唷!
店員說是新上市的,所以餅乾就來吃吃看了~
看起來是滿滿的高麗菜和麻油

裡頭確實有鴨肉耶,餅乾把裡頭的鴨肉都撈起來吃了,都是小小塊的肉質還ok
 
店員幫我準備了些火鍋料,說是薑母鴨鍋會煮的火鍋料
不過以一人份來說,吃這盤都飽了吧~

薑母鴨最重要的就是豆腐乳醬
雖然主打的是燒烤店,不過也有豆腐乳醬喔!
店員說,他們的豆腐乳醬是特調的~

沾了下我最愛的豆皮吃吃看,超級狸小路的豆腐乳醬的確很不錯
但比起專家
(萬華薑母鴨)當然還是有差啦!不過以吃到飽燒烤店的水準真的已經很不錯了
薑母鴨湯頭部份還ok,卻是有點過鹹了~
餅乾反而覺得暐哥的藥膳鍋湯頭很優

再來要開始吃燒肉啦,這兩個都是超級狸小路的特調燒烤醬汁
前面的是味噌醬,後面則是烤肉醬,好像是有特定的比例,不過也可以單沾
餅乾兩個都單沾過試口味,前者較有些淡淡甜味,後者適合重口味的人

綜合肉盤
說這綜合肉盤,我回到位子上就看到這盤有些傻眼~
因為當初我就跟店員說我不要綜合肉盤,我要直接點我要的肉
接著,我就點了一堆牛肉,店員說:你很愛吃牛喔?
我說對,後來店員主動說要幫我做一個綜合拼盤
沒想到…卻是沒有牛肉的綜合拼盤,這是哪招啊,好險最後被我退掉了~

 

好了,接下來上了一大堆的牛肉
特級沙朗薄切
肉片的形狀雖然奇怪,不過是還不錯吃的!
頂級牛瘦肉
油花很漂亮,一點兒也不肥,不過肉質卻是有點兒柴(也許是我烤太熟了)

特級牛五花
天阿,這肥肉已經超過二分之一了,我只吃了三片,就丟給了暐哥
不過沒有想像中的油膩是真的。
泰式咖哩牛肉

黑椒香蒜牛肉
雖然是黑胡椒,不過一整個醃的很入味,非常的黑胡椒啊!
我吃了兩塊實在太辣了,也丟給了暐哥

美國無骨牛小排

厚片的無骨牛小排非常厚實,肉質又很Q彈他榮獲了我心中牛肉的第一名
這是今天牛肉的第一名,實在太好吃了,所以讓他有繼續上鏡頭的機會
 
牛肉茶漬飯

店員推薦的很他們的茶漬飯,所以餅乾就點點看,不然我是很少點這個佔胃的東西
上面有些牛肉末,感覺不夠過癮
重口味的人可以把挖沙米丟下去攪拌後就可以吃
是個吃慣清淡口味的人可以嘗試的東西,我跟暐哥都覺得沒什麼味道

草蝦
說是草蝦,但我總覺得是白蝦阿
阿根廷烤魷魚

恩,這魷魚沒有我想像中的新鮮,還是有這麼點臭腥味,所以我只吃了兩塊就沒吃了!

這是加點一百元頂級餐才可以選一樣的食物其中一項
安格斯果香紅酒無骨牛小排厚切(招待)
光是菜名就夠巄巄長了,店員說是他們家的招牌
 
安格斯厚切牛肉旁邊有附一個果香紅酒醬
店員有交代,這個要先烤熱熱的

接著就可以安格斯厚切了,烤完的牛肉如果敢吃生的可以烤六分熟沾些醬汁就可以吃了
這果香紅酒醬汁的確蠻特別的,酒味並不會到很重,還有些淡淡的果香味
安格斯原本應該是很柴的肉質配上些果香紅酒醬汁
一整個牛肉就越嚼越香,頓時牛肉也變的好清爽了~

莫名其妙又上了這盤,這…不是剛剛也有上的嗎
黑椒牛培厚切(左)美國無骨牛小排(右)
 

暐哥才第一輪桌上就這樣豐盛,真的嚇傻了我

這時候就是患難見真情的時候了,我總不能不救他,所以就幫他吃了幾盤肉和海鮮
特級沙朗薄切
 
口袋燒餅組
這是暐哥最愛的東西,他一直稱讚燒餅很好吃,不過餅乾總覺得…這不就是燒餅嗎

包肉生菜組
包肉生菜暐哥也稱讚,暐哥這回來超級狸小路稱讚的東西都很奇妙
包肉生菜組確實很不錯,蠻有味道的韓式泡菜配上肉和包肉生菜,一整個搭配起來很清爽

本來要拿甜點,突然看到甜點櫃裡頭還有這個冷麵,所以就拿來吃一下

醬汁是在甜點櫃上面的可以另外加,醬汁來說很不錯
不過麵條方面太碎了,有點可惜

奶油金茸

怎麼樣烤就不會到很滾的金茸,到最後也是好了
好湯的奶油金茸阿,奶油味淡淡的,幾乎快被黑胡椒壓過了~

已經吃飽了,硬是看到有款牛肉還沒嚐到
美國雪花牛肉
這款牛肉蠻好吃的,若是不敢吃太油,又不愛太柴肉的朋友就可以吃這個
軟硬適中,很不錯呢

小朋友熱狗
已經烤過魷魚的網子,接著烤熱狗,這味道實在有點詭異
我實在分不出來是熱狗有怪味,還是魷魚味太重......

冰心烤地瓜

接著八點左右,餅乾突然發現音樂變的不太一樣了
從日式音樂,變成了有點舞曲的感覺~
果真有死憋秀啊,這裡也有形男服務生主持的狸小路時間
這回不是要親親,是要乾杯,如果買一杯生啤酒馬上乾杯,就可以再送你一杯生啤酒

年輕人可是衝勁十足阿,馬上也乾了好幾杯

我們老人家來做做棉花糖吃就好了^^

第一次用這種機器耶,感覺很特別,自己做的棉花糖感覺是特別好吃呢~

接著店員幫我換了網子,幫我烤麻糬
我說:這位店員好像寶寶的王子唷~
接著餅乾拿了兩樣甜點,都是中規中矩,還不錯吃

這回我們兩人來吃到飽一人一桌,是很特別的用餐回憶
 
你可能沒有一人來過吃到飽,剛開始確實有這樣手忙腳亂的感覺
又加上餅乾要寫食記,店員馬上一次上菜的時候,你要拍照,還要寫菜名,又要烤肉
不能耽誤太久,怕花太多時間在這個地方,等等不夠吃......
嗚呼,不得不說,剛開始真的非常手忙腳亂啊,到後來有慢慢穩了下來.....
暐哥倒是一個人就無法應付了,沒有餅乾幫他拒絕
他不斷的被服務生推薦菜色,一下下就把整桌都點滿滿滿的

超級狸小路的菜單,餅乾剛開始覺得跟
燒匠有點兒像
不過後來跟店員聊了以後,才知道超級狸小路也有到
燒匠
取經過阿.....
菜色方面,餅乾偷偷發現最基礎的餐沒有大腸
不過燒肉吃到飽的平均價位也在悄悄漲價中,就要看消費者喜歡哪方面的囉
肉類來說,超級狸小路的肉類種類算很廣,餅乾最喜歡無骨牛小排
海鮮來說,他們的新鮮度有點讓我失望.....餅乾以為在基隆的海鮮都是很新鮮的
......其實這是餅乾個人迷思啦

服務方面,服務人員尋桌蠻頻繁的,收空盤、詢問加點都很勤
不過就是換網方面不太勤,兩次都是餅乾主動要求換網的

不過整體來說論餐點、服務、氣氛都還不錯
吃完出來身上不會很重的燒肉味,我們猜是因為人不多而且環境又蠻廣的關係吧

最近超級狸小路在舉辦週年慶,辦尾牙、多人聚會可以考慮這裡唷,蠻多促銷方案的

超級狸小路
電話:02-24255252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五路34號2樓
用餐日期:2011.11.23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王師父餅舖:【王師父餅舖】金月娘.松子酥.香菇滷肉酥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