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位只有露天的,來墾丁就是要享受陽光氣息
簡單的沙發,盤腿坐在上面都好舒服好放鬆
下次來墾丁,你一定要來吃吃這隱藏版的美食


為什麼說是隱藏版美食?因為他是餅乾花了小小時間找到的地方
說是餐廳也行,不過營業時間很不固定,所以有來一定要訂位!
在佳樂水附近台26線往佳樂水方向53.5K處就會看到這非常低調的招牌


看到招牌就彎進去,真的非常隱密,一度讓我們覺得這裡面應該是沒有住人
我們有訂位,但是行程不斷的更改,所以時間更改了三次,從中餐變下午茶又變晚餐
讓外國老闆看到我們是非常不悅(並手指手錶,意思問我們幾點了?)讓我們非常害怕……

外國老闆臉不耐煩的拿了菜單給我們,菜單也不會像某些台灣黑道用丟的....
賣的東西非常美式,價錢也很不貴
但我們實在吃很多拖了...非常不好意思只點一個披薩!
老闆一定心想這人是怎樣遲到又點這麼少....我一整天等你們這麼久......

可樂30元
點完餐後,老闆親自送上IKEA的餐具,並問我們要不要杯子喝可樂

我們四周有很多花花草草,感覺上是非常愜意
最特別是音樂感覺都有特別挑選過的,有點搖滾卻又不吵

還有這些好可愛的石頭,我想應該是老闆從海邊撿回來的
根據我爬文的得知老闆非常愛衝浪,平常沒事就會去海邊?!
所以若突然衝過來老闆也不一定在。你懂得,外國人都比較隨興的…

還發現慵懶的貓咪,一點兒也不怕生,還練著一身抓蚊功

花兒都開花了,好美

香濃起司批薩230元
有著不修邊幅的番茄醬邊邊,濃厚的手工披薩氣息

看這圖片真的覺得,矮額…怎麼這麼油!
近年來餅乾飲食習慣已經變清淡了,看這樣肯定打叉叉!
但我跟你說老闆是用橄欖油,一點也不覺得很油很膩

還有香料
這是個好簡單的手工披薩
手工餅皮,沒有多餘的配料,就單純是起司、番茄醬、橄欖油
沒想到這麼單純,就這麼好吃了…
讓我想到,食物要最簡單的最美味,應該就是如此。

巧克力布朗尼120元
爬文結果,有寫過的人,都有提到巧克力布朗尼,那怎麼能放過他呢~
吃到稱死也要吃甜點這才是幸福啊!

熱熱的布朗尼,配上冰淇淋,還有些巧克力碎片
天啊!怎麼那麼好吃~

這冰淇淋一定也是老闆製作的,非常非常綿密而且香濃

我們非常快速的秒殺這些食物,但也天黑了~

從佳樂水回墾丁大街的路上,這月光是多麼的亮眼
座位只有露天的,來墾丁就是要享受陽光氣息
簡單的沙發,盤腿坐在上面都好舒服好放鬆
雖然有點了蚊香,不過愛吃肉的我還是被咬了好幾包
這樣的美食多咬幾包,讓我也覺得很值得~
下次來墾丁,你一定要來吃吃這隱藏版的美食
**記得不要耽誤老闆衝浪時間!


The Rock Garden
電話:0925-751-032(English) 0931-242-991(中文)
地址:屏東縣港口村港漧路10號 (佳鵝公路26線往佳樂水方向53.5K處)
營業時間:預約制
用餐時間:2011.6.14
用餐金額:350元/2人


2011.6.13~15大學畢業旅行之墾丁遊去了哪些地方,請按我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按我按我~ 
還有好多好多義大利麵,義式料理
王師父餅舖:【王師父餅舖】金月娘.松子酥.香菇滷肉酥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