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雖然先看到的是準備中的花海不過還是覺得很厲害.....
有還想再來的感覺,埃唷~我的假怎麼那麼少啦


本來…是不打算打這篇了!
眼看新社花海就要開幕了,我還在打準備中阿是怎樣!
不過,想想…再來應該沒機會看到這麼乾淨沒有人群的花海了吧!
所以還是讓我拍拍了~

我們原本想說過來看看場地是有多大
沒想到還看到些花海,超開心的(一整個很容易滿足)

這次的活動叫做花毯節,是免費的唷!
雖然還沒開始,不過也有蠻多人進去的~
我則是....懶的下去啦!


這區有點類似主題區,都是些可愛形狀的花花草草,大部分都完成了!


這是其中的鳳梨,好可愛唷~


周圍都是波斯菊


大部分的周圍都是以白色柵欄為主的,這樣一看過去都是一望無際的花海耶!一整個超威的


光是想像眼前這片在過幾天都是花海,我都要尖叫了!


現在都是草皮,不過還是很美!



後面有些花海的形狀有大約出來



這片好美,好像在國外的感覺


再過幾天,這裡將會都是人了!XD

好啦,簡單給大家看一下!
餅乾有去過埔里的花海,之前都有聽說新社的花海一直都有來
這次雖然先看到的是準備中的花海不過還是覺得很厲害.....
有還想再來的感覺,埃唷~我的假怎麼那麼少啦

這次台中新社行去了哪些地方?(按我按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