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點尚須加強,感覺現作的不多
不過來這裡看夜景是蠻不錯的選擇

他的景觀有超多面的,可以看到日出、日落、星空、夜景


一路上就是找日出映象的指標,怎麼都是看到日出印象
讓我以為我們等等要去那邊是賣房子兼餐廳....這麼酷?
好險我有先做功課,日出映象的建築物還蠻明顯的,所以挺好找的

外頭有個盪鞦韆,暐哥人很好說要幫我先測試重量

民宿外頭還有養羊,然後羊和狗在一起,原來他們也可以當好朋友呀!

這是日出映象的民宿,看起來也是餐廳

看到隔壁貓の城堡花園餐廳有好多可愛的造景,我們還想說過去偷拍一下好了

走到了日出映象門口才發現....他跟貓の城堡花園餐廳是一起的
所以我們現在要去貓の城堡花園餐廳用餐!

原來是一起的....那幹嘛還要兩個名子,我們剛剛還很好笑的鬼鬼祟祟偷拍照

越晚貓の城堡的花園更漂亮,更美

我們好像從後門進去了?然後還有賣喜餅?怎麼還有高帽子.....疑惑
他們還有賣奶油酥餅和太陽餅,他們的太陽餅蠻好吃的,暐哥買一盒回家吃才發現

這是另外一邊,今天不知道是被包場還怎樣,用餐的時候都會有人唱卡拉ok
他們都唱著我沒聽過的歌,六0年代的朋友應該會喜歡,我…覺得有點吵
先看看夜景吧,天色還沒有暗,不過燈光已經亮起了
在更右上角一點(照片上沒有),感覺比較亮可惜不明顯就是了....

菜單有兩面,一面是餐點一面是飲料、下午茶

酒粕雞腿排套餐280元
一整個套餐還蠻豐盛的,不過飲料....應該店員忘記了.....
筍子湯蠻好喝的,是我這套餐裡最愛的
雞腿排是現烤的,擠上一點金桔味道更好

越晚越漂亮

這是另外一面景色,新社區的,燈光比較亮,但沒有這麼繁榮
餐點尚須加強,感覺現作的不多
不過來這裡看夜景是蠻不錯的選擇

他的景觀有超多面的,可以看到日出、日落、星空、夜景....景觀才是最大賣點
園區雖不大,蠻多可愛的擺設,如果再多花點心思照顧應該會更好
日出映象是我當初最期待的一家,甚至可以說是整個行程有了才想要來....個人感覺尚需加油


日出映象景觀民宿-貓の城堡花園餐廳
電話:04-25821658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水井街1巷28號

還有拜託各位朋友幫餅乾這次新社的活動投票一下!
投票網址:
http://www.inbegin.com/html/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344151#vote
投票順序非常簡單,請在最底下填上驗證碼,然後在吃喝玩樂這就是餅乾人生的地方按下投票鍵就完成了!
每天都可以投唷~非常感謝你!^^


還有更多的景觀、氣氛好、主題餐廳在這裡,點我點我!
這次台中新社行去了哪些地方?(按我按我)
梅林親水岸:【梅林親水岸】賞梅來這兒就對了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