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量以價格來說算很不錯,都有一定的品質在
我想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才高朋滿座的吧!


我們已經沒有團購卷好一陣子了
餅乾現在都非常懶的找餐廳了!還好暐哥有用功些了~
暐哥本來要帶我來這內湖的巷子吃一家主題餐廳,結果....在整修
剛好看到附近這義麵坊好像生意不錯,就選擇這家了!

白天的外牆別有一翻風味,晚上點起燈來應該更美

外面也有露天雅座,不過今天天氣有點熱.....

當時已經一點半後了,整間還是客滿的,一整個生意很好

不得不說店內座位擁擠,尤其是兩人位,出入都有些不方便,靠走道的座位例外
幾乎近到可以說是跟隔壁併桌了吧,更別說談話內容了
然後門口就有好多人等著空位,於是我們就先進門告知店員兩位可以等~
店員回覆我們,請我們在外面等,我們就毫無頭緒的在外面等了
結果果真意料之內,店員隨便叫個人就進去了,根本不顧先後順序!
店員竟然回我們,你應該要"站在"門口等的
連旁邊的露天雅座都不能坐一下就是了!我們又不是在當兵.....是來吃飯的耶!
本來我聽到店員這樣說,很不悅,心想說跩什麼.....
我正要拉著暐哥去中山站吃
La pasta的時候,店員就說有位子了

然後我們被帶到靠吧台邊的位子,隔一個牆旁邊就是料理台
不時看著旁邊的鐵牆,帶點生鏽感,還真是復古呢

昏暗的燈光配上不規則的牆壁,中間黑板的簡單菜單
這裡點餐方式就是點什麼才有什麼,沒有附餐什麼的
當然菜單上金額在外加10%服務費(按我看詳細菜單)


凱薩沙拉60元
非常簡單的凱薩沙拉,就只有蘿蔓沒有其他小黃瓜阿等等的生菜,可以說是我吃過"最純的"沙拉了!
沙拉本身味道還不錯....不過60元這樣.....好像可以去超市買一大袋的蘿蔓了

紅酒蘑菇鴨肉奶油麵160元
很少看到有鴨肉配上義大利麵,通常都是培根、火腿之類的

義麵坊的管麵感覺特別不一樣,感覺比較厚實
紅酒味雖然不重,不過雖然是白醬卻沒有過奶的味道

煙燻鮭魚奶油麵120元 
盤子的大小令人驚呼了一下!

個人蠻喜歡這醬汁收的程度,不過沒有捲麵有點小扣分

上面的燻鮭魚零零碎碎的就跟我的心一樣也快碎掉了
麵都不會過軟,白醬的奶位也沒有很重
份量以價格來說算很不錯,都有一定的品質在
我想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才高朋滿座的吧!
要不是客滿時奇怪的方式,我想我給這家店的分數或許會高一點
論口味方面…個人我還是偏愛.....
La pasta

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
電話:02-8509571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34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週日公休)
用餐時間:2011.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