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雞塊香氣也很夠,也並不是不好吃
只是感覺跟南雅夜市比好像少了那一味......


在三和夜市路口的地方,前幾次來就有注意到他了
印象中上次看食記說有飲料可以喝.....所以就來了(很爛的理由)

都不會很貴

用餐區不大,也很簡略擁擠

雞油飯20元
起初我感覺雞油飯很特別,後來覺得會不會很油?
是店員大推說我都超愛吃這個的,所以我就點來吃吃看
跟豬油拌飯有點類似,雞油比較清爽

雞塊(大)90元

豬血糕湯30元
我不太愛吃豬血糕,除了那種加花生粉的

你有注意看到菜單嗎?這是買大份雞塊就送的藕斷絲連麵線喔
裡頭加的是純正的麻油喔,麻油份量一整個是阿莎力
個人感覺有些油,暐哥卻愛到不行,直呼好多麻油好過癮(你是有病啊!)麵線部分我偏愛南雅夜市的麵線,香氣夠又不油膩
雞塊部分也是偏愛南雅夜市的><
這裡的雞塊香氣也很夠,也並不是不好吃
只是感覺跟南雅夜市比好像少了那一味......
然後我真不知道是看到哪個食記有飲料喝,我想應該是我記錯家了這樣

謝謝大家幫我壓文,前陣子有些忙,已經跟上進度壓文囉~

狗爺麻油雞
電話:0932321363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74-1號
消費日期:2011.1.26
消費金額:140元/2人

想知道全台灣夜市美食有哪些嗎?按我按我

佳醫集團醫SPA(板橋館):【佳醫美人-板橋館】飛梭雷射(鉺雅克氣化磨皮雷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