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乾覺得這幾個組合真是很奇妙,品嘗起來又很不錯
配上清爽的蘋果,一整個是個很清爽的甜點,又不甜膩
簡單泡一杯奶茶來喝就是完美的下午茶了


每次看到幾位大咖發文自己製作蘋果年輪餅乾都好羨慕
自己從來都沒有買過蘋果年輪,因為實在沒有很便宜
但是暐哥家人有買,餅乾就有吃過
這天剛好去長春看電影,暐哥突然說要買蘋果年輪孝敬餅乾媽媽
所以我們今天就來元樂的門市了,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元樂門市耶~

看到這麼喜氣的東西,整個感覺過年來了
你應該也知道這篇文章拖了多久,我都不敢說了......

冰箱內有好多一顆顆的蘋果年輪,口味算蠻多的讓我們難以選擇
每個都有半透明的包裝袋裝著所以看起來都是一樣的~

除了年輪,還有賣鳳梨酥,價格還ok

看到蛋捲感覺很不錯雖然他不便宜,在我的經濟許可範圍之類,還是買了
挪威手工蛋捲55元

這一盒也是高級手工蛋捲,三根要價55元非常驚人,一口不咬個十來下感覺就是對不起自己

切面一整個非常厚實,跟一般的手工蛋捲很不一樣
咬下去不會太甜,還有蛋香味,可以說是很香
是可以吃吃看的,還不錯,礙於價格不能一根接一根阿,除非我中頭獎這樣....

土鳳梨酥32元,玫瑰白玉土鳳梨酥45元

想要來看看元樂的鳳梨酥有多麼不一樣,所以選擇一個土鳳梨酥,還有個很特別的玫瑰口味

玫瑰口味的外皮感覺比較焦黃些,好像有些榖麥的成分?
內餡有淡淡的玫瑰味道,我只能說是很奇妙,我實在不太愛香精不天然的東西阿~
土鳳梨酥很不錯,價格上也跟市面上的土鳳梨酥差不多,感覺親民許多,也不錯吃

接下來回家拆封元樂蘋果啦
方方正正的盒子,每一面都有不一樣的塗鴉,感覺很可愛
紙盒的材質感覺也很有質感,只差沒有局部上光而已

傳遞幸福,感覺也很適合當喜餅
我想未來應該可以以蘋果年輪系列來做喜餅出來搶錢,嗯?

圓的蘋果年輪,盒子內的下方還有個底座可以固定
不至於在盒內讓年輪滾來滾去,撞來撞去的

好喜歡蘋果年輪的塗鴉喔,每個都很有幾米風格,讓人看的很舒服

草莓蘋果年輪359元

其實一顆也不算小,三百多的價格是可以久久吃一次也不會太心痛
外表很像是普通的海綿蛋糕,不過是圓形狀的不是方方的

蘋果年輪的頂端中心點隱約露出來內餡看起來像是果醬,還有一圈圈的年輪

就像切蘋果一樣切開,外皮是一層層的千層蛋糕,中間黃的是貨真價實的蘋果,還有些果醬
很奇妙的組合,年輪蛋糕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了,竟然很容易與蘋果分離

新鮮的蘋果沒有多家的調味就很好吃,克服了蘋果容易氧化的問題
千層蛋糕怎麼看都覺得很可口是個藝術饗宴
還沒吃的時候覺得不就是果醬+蘋果+千層蛋糕
那我下次就可以把這三樣東西拿出來然後在組合也可以有一樣的東西
沒想到元樂使用的進口果醬,真的很不一樣
餅乾覺得這幾個組合真是很奇妙,品嘗起來又很不錯
配上清爽的蘋果,一整個是個很清爽的甜點,又不甜膩
簡單泡一杯奶茶來喝就是完美的下午茶了
這次意外的發現,元樂除了蘋果年輪之外,其他的東西也都有一定的品質
在高級的糕餅店中,算價錢不貴,東西又蠻好吃的
年輪蘋果的包裝也不錯的很適合送人
還沒吃過蘋果年輪的你,趕快也去吃吃看吧~

元樂年輪蛋糕 (新生店)
電話:02-8772353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南路一段95號
消費日期:2011.1.24
消費金額:491元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按我按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