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雞排沒有炸的這麼膩
炸過的酥脆感,後烤把油逼出來些在塗上獨家醬汁的雞排更不一樣


通常最常吃的東西幾乎沒有寫食記
之前在中山國中附近吃過也是家鄉碳烤雞排真是意猶未盡(應該有個七八年前)
因為那裡實在不常去知道了士林也有分店後,就很常光顧

從以前在都會叢林那裡,到現在因為改進搬移到NET附近
從以前價格五字頭,到現在也漲到六字頭了!

最近減肥逛士林夜市雞排還有小吃這類東西熱量高,很久都不敢吃了
剛好這次太陽公公還沒下山,終於可以大吃了(之前自己的減肥原則是太陽下山不吃東西)

看起來似乎剛開攤,不用等很久,但也是有人呢!
放在旁邊的炸雞排,也可以單買炸的喔~

炸後在烤,餅乾就是喜歡這樣的雞排
不但有脆脆的皮,還有烤肉醬的香氣,好棒啊!

餅乾通常都會選擇切,因為這樣在夜市邊走邊吃才不會弄得滿臉都是

碳烤的皮跟炸的很不一樣,烤過後的皮有把油逼出來些
卻又不會太乾太硬,還有點烤肉醬的味道,好吃又不鹹


裡頭的肉有幾塊很紮實、很大塊
但如果是一起共吃,沒有吃到這幾塊就等著吃骨頭噢!
餅乾喜歡烤雞排,只要有先炸後烤雞排都會想要吃
目前吃過幾家烤雞排都很不錯,這家在我心中是名列前矛的
逢甲的烤雞排也是,其他都普普

烤雞排沒有炸的這麼膩
炸過的酥脆感,後烤把油逼出來些在塗上獨家醬汁的雞排更不一樣
家鄉碳烤雞排醬汁不死鹹,就算現在口味變淡了也不覺得過鹹
碳烤雞排是每次來士林都好想吃的東西,士林真的好多東西可以吃喔
如果不是最近又漲價了,不然一定常常光顧
以前幾乎都是大排長龍的,這幾個月前往就比較沒這麼多人了
我想漲價應該也有一些關係吧~
 
現在搬到基河路口NET前面附近喔~
新竹家鄉碳烤雞排
電話:0956258702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5號
消費日期:2011.4.21
消費金額:60元
 

想知道全台灣夜市美食有哪些嗎?按我按我

更多平價小吃、路邊攤全紀錄,按我按我唷!

佳醫集團醫SPA(板橋館):【佳醫美人-板橋館】飛梭雷射(鉺雅克氣化磨皮雷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