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麵一直是我覺得聚餐中的安全牌,因為很少有難吃的義大利麵
這家我覺得還蠻平價又好吃的,
我個人是蠻愛的啦,有來中山捷運站附近可以參考一下!


今天姊妹要出來聚餐,然後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在前一天我爬文了一下看中山站附近哪裡有不限時的餐廳
找到了這家評價及價位還不錯

店外看起來很新潮,給人很乾淨舒服的感覺~

我們進去的時候一個人都沒有,當時還想說訂位幹嘛
結果當我們點完餐,送上餐後,就爆滿了!
然後我剛剛都忘記拍了~所以大家就看大爆滿....有一樓和地下室,都爆滿喔!

環境整體來說也很新潮,頭上及視覺上有很多線條

拍了一堆菜單後,回家發現官網也有,所以就把他刪了

(按我到官方網站看菜單)菜單上金額另加一成服務費

後來又發現官方網站沒有商業午餐菜單....orz
商業午餐一套250元有(濃湯、沙拉、開胃菜選一)和飲料一杯(外加一成服務費)
當然濃湯、沙拉、開胃菜都是指定中選的,不是全部都可以選這樣
義大利麵也有指定的口味,選擇算蠻多的,官網上說每兩週換一次菜單

也有推出下午茶,價位還蠻平價的,但只限假日唷~

坐下時已經擺好了餐具和餐紙

香蒜麵包
我想應該是一人一片,香蒜醬很足夠!
蒜味沒有很嗆,熱熱的但不夠酥,還不錯吃!
今日果汁,檸檬汁
沒有很酸,大家都可以接受
單點凱薩沙拉110元

因為商業午餐不能選凱薩沙拉,我昨天看文後被凱薩沙拉燒的很重
所以今天一定要吃到,就單點了一個
朋友都覺得我發瘋了花一百一吃沙拉
還ok啦,料蠻多的,每個生菜都有裹到沙拉醬,正常人吃個沙拉會有5~6分飽了!

再來是商業午餐附的
田園沙拉(千島醬)

酥炸墨魚圈

番茄馬芝拉起司

起司蠻臭的,喜歡起司的就會喜歡
但是加了些油醋醬,這兩個搭在一起的味道還蠻怪的,不是平常人可以接受的
挑食鬼不太敢吃,最後我把起司吃完了~

茄汁蔬菜蝦仁蝴蝶麵(商業午餐)250元

香蒜辣椒雞肉起司義大利麵(商業午餐)250元

辣味番茄雞肉細麵(商業午餐)250元

南瓜雞肉貝殼麵200元
這稠稠的醬汁一看就是我的味,起司迷一定要點
冷掉些還會有牽絲的感覺,非常濃郁
但你千萬別為了想看他牽絲而等到冷掉阿,因為冷掉就會有點膩了
整個非常大份,我都快吃不完了!好像在吃南瓜濃湯
如果不喜奶製品的朋友,可能會覺得膩,當天有位朋友就覺得膩
我是覺得還好,不會很油,還吃的到南瓜顆粒
我很喜歡,大推給喜歡濃郁口味的朋友們!

還有飯後甜點耶,是優格,加了點檸檬並不明顯,飯後吃點酸的也蠻不錯的!
大家都吃完囉~
義大利麵一直是我覺得聚餐中的安全牌,因為很少有難吃的義大利麵
這家我覺得還蠻平價又好吃的,印象中是沒有用餐時間
在場其他三人是覺得普通還ok
我個人是蠻愛的啦,有來中山捷運站附近可以參考一下!

拍個照片!YA!

 

 

La Pasta是我一直有再訪的店,我超愛他們的南瓜起司雞肉貝殼麵
今天與永欣有約,就先過來La Pasta吃中餐
商業午餐菜單今天又是忘記拍,以為拍過了.....
主餐+前菜249元,主餐+前菜兩個289元(外加一成服務費),商業午餐半個月一個菜單

 

因為商業午餐沒有我愛的南瓜起司,所以今天就點別的
這是一整套的商業午餐

 

香蒜焗烤田螺

 

奶油鮭魚寬扁麵




名片

La Pasta(南西店)
http://www.lapasta.com.tw/
電話:02-2555381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5巷4-3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1.6.9/1166元,4人,2016.5.27

還有好多好多義大利麵,義式料理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