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鍋除了鴨血和豆腐可以吃到飽之外
他的麻辣湯底不會很鹹的辣,會流汗的辣,是會麻的辣
這種的辣對於我不吃辣的感覺很溫,很舒服


早就知道鼎王很久了,本人偏愛肉類吃到飽
所以從來沒有來這貴又吃不飽的地方

今天拖老闆的福,大家來鼎王見識優質的服務
雖然有訂位,但是帶位人員堅持要講出通關號碼才給讓我們進去
說姓名電話還不行,我們只好在外面等老闆來
古色古香的室內裝潢,有一二樓 
空間還蠻大的,有些位置就感覺有點擁擠

我們今天坐的有點像是小包廂,有比較隱密的私人空間
外頭門還是酒瓶的形狀
可是像我們今天二十個人,分開坐兩個小包廂
中間的圍牆不能拿開有點不太理想,二十個人蠻有距離的!

其實這樣子十個人吃一鍋,嗯?沒錯!
雖然這樣看起來有點寬敞?但其實人一坐下去,裡頭的人要出來根本是非常困難
又像我不怎麼瘦的人,還需要麻煩大家都起來
還好今天隔壁包廂沒坐人,我們坐裡面的都穿越圍籬從隔壁包廂出入

平日的中午,還好沒有客滿,大概只有六成滿吧!
我還以為會客滿的,如要是客滿生意可是真的很好

蠻有質感的菜單,菜單種類也超多,菜單狂的我拍到手很酸
(完整菜單請按我)
其實菜單僅供參考,他們好像很常在漲價~
然後這碗真不怎麼乾淨,雖然後來證明它是擦不掉的,不是沒洗乾淨
不過以這樣的價位,這種瑕疵似乎不該出現的。

桌上都擺好著餐具,筷子也有金邊
十人座的兩個對面都有小抽屜,裡頭有濕紙巾和面紙

茶壺很特別,可真是很有"份量"
飲料也要錢,所以不想花錢的可以喝茶,不用錢喔!
鴛鴦鍋150元/桌,若你只要一種口味那就只要110/位
(他們的單一鍋底好像不斷在漲價,去年的食記是98元/位,今年四月就是108元/位,我七月110元/位)
不分鍋底,每位98元低消,若點鴛鴦鍋就另加150元
一桌的低消還要650元以上,你只有兩個人你也要點到650元就是了!
有點很難了解,不過來這裡小朋友多帶幾張就是了。

鍋子旁邊還有鼎王的字,鍋子沒有隔熱的效果,所以請小心!

白肉片258元
超可怕的培根豬一向都是我的敵人,不過今天有人大推酸菜鍋一定要煮白肉
果真酸菜鍋搭白肉真的很好吃耶,下次去馬辣也要吃

梅花豬肉288元

鮮嫩去骨雞肉188元
已經切好一條條的雞肉條,就算煮久了也蠻嫩的,好吃!

老油條60元
我也很怕老油條,之前就有聽說麻辣鍋跟老油條很搭,我從來都想不透有多搭!
今天又突破嘗試一下,涮一下老油條就拿起來,吸些麻辣湯的湯汁還有脆脆的口感,真的超好吃的!
竹香蟹黃膏99元
這個模型是紙做的耶,好酷!
蟹黃糕真的好吃,必點!

綜合手工包180元
十個人,所以我沒有搶到,每個人都說皮太厚了,不好吃!

這裡的服務員不但服裝穿一樣就算了,連眼妝都化的一樣,要不要這麻統一啊!



接著服務員服務非常周到的幫我們把每個火鍋料很迅速的丟下去!
這樣我不用分開拍照,也不會放的全桌都是盤子

接著本來湯就沒有滾了,又放著滿滿的料,真的很害怕他會不會燒焦啊!

接著飯後大家點個冰鎮烏梅汁120元
這冰塊真是超級多的,都有半壺了,早知道要少冰或去冰的

十個人,一人只人喝一杯唷!再口渴的請喝茶!
餅乾不太敢吃辣,但在鼎王餅乾從頭到尾都吃麻辣鍋喔!
麻辣鍋除了鴨血和豆腐可以吃到飽之外
他的麻辣湯底不會很鹹的辣,會流汗的辣,是會麻的辣
這種的辣對於我不吃辣的感覺很溫,很舒服
但是隔壁桌吃重口味的加到大辣還是說不辣,反而只有鹹
他們反而還說一杓紅的麻辣鍋比較好吃,挖哈哈
酸菜白肉鍋的味道真的很夠酸,我們這桌偏女生居多,所以吃的不亦樂乎
隔壁桌雖然麻辣鍋的重口味不符合他們,不過男生怕酸還是不愛吃酸菜白肉鍋
火鍋料類,我只覺得綜合手工丸和竹香蟹黃膏很值得點,其他都跟一般的很像

然後還可以再打包鍋底回家煮平民食材
雖然鼎王也有,但在這點王子麵價格都很不平民了!

鼎王的服務是大家口中的好,我們今天也是要來見識這個
點完菜,都會在桌前90度鞠躬,若加湯,手拿盤子就不會
同事某次還有人很機車的說:咦,他這次沒有鞠躬!
那位服務生馬上走回來又鞠躬,臭男生們真的很壞

限時方面今天沒有很多人,所以也沒有來趕我們,最後是我們自己走的


我們今天這一桌十個人吃了四千多,每樣東西淺嘗而已,有吃飽就是。
不過以這樣的價位,我們吃完身上還是有非常濃的火鍋味道

上次吃高檔的一零八出來,身上都沒有火鍋味呢!(真的好可惜倒了!)
個人覺得一生來吃一次就夠了,我們窮人還是乖乖吃肉類吃到飽比較開心!
下次我要去吃無老鍋,暐哥你聽到沒!!!!

 

鼎王麻辣鍋 (台北店)
電話:02-2742116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89號
消費日期:2011.7.12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