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友打破我之前對這總吃到飽的壞印象
那個霜降牛,實在讓我太愉悅了!
食物總類多,而且都還不錯吃,一整個大勝千葉了!


餅乾以前很愛去海宴,自從上次去過千葉以後就對這種平價吃到飽很抗拒
為什麼呢?因為上回去
千葉總類很多、選擇很多沒錯但是都不好吃
所以寧可吃專門火鍋吃到飽的,或是在去飯店自助餐吃總類多的~等等選擇

今天為何又來這裡?
因為今天慶祝畢業,大伙兒約二十人左右要一起去聚餐
前提是假日沒有訂位,加上輔大也畢業典禮,新莊附近餐廳可說是一位難求唉!
有開車的,騎車的,還有坐公車,光交通就蠻麻煩的
從輔大附近的幸運草客滿打道回府後,有人提議就在附近最近的鮮友好了
大伙兒浩浩蕩蕩從原本的地點又更改,好顯兒都蠻順利的
雖然已經下午兩點了,可能是假日鮮友當然沒位子,服務員說再等一小時....
天阿,很少等這麼久的我,一聽有點想要臨陣脫逃了!
還好比預計的快,我們大約半小時後就入座了,等待區的冷氣不是很強,有點熱就是

我們已經餓昏了,就先拿裡面的東西出來吃haha

挑高,大坪數的店好像越來越多,就連便利商店也朝這個方向
已經兩點了,還高朋滿座啊!

先來看看現切肉片,假日要排隊,還每人只能拿一盤
只有兩種選擇,霜降牛和梅花豬
如果不想排隊,冰箱也有切好的,只是總類不一樣就是了。

飲料堆,,遠離這些佔肚子的東西......
值得一說的是這裡還有統一布丁,我們一桌八個人吃掉有二十個左右,很驚人!

還有水果,水果種類也很多,而且一直出不一樣的水果,有喜歡的就趕快拿喔!

自己做剉冰,料還蠻多種類的

取餐地區還蠻寬敞的,都不會擠在一起

這一排都是熱食品,有燒賣,包子之類的,還有茶碗蒸,滷肉飯等等

還有這些炸物,沒有保溫的,不過當天人蠻多的,所以食物很快就清空了!
吃的的炸物雖不是熱騰騰的,但至少都還酥脆,沒有油味

蛋糕,這些~我已經沒興趣了!

取餐方面雖很寬敞,但到了假日依然要排隊選料

我可是花了好大一段時間才蒐集到這些沒有人的照片,都下午快三點了人還一大堆!

素食也有專用的櫃子,不想堅持乾淨的畫面了,攤手~

千葉一樣的現調飲料區

手卷,壽司

鐵板燒

光鮮友的飲料區就有兩邊,雖然都大同小異的東西

但場地這麼大,光拿個飲料這樣也比較不會跑這麼久
另外還有明志冰淇淋

加湯壺一樣很嚇人,而且跟飲料區一樣都有兩區
更嚇人的是…這裡面有八成是空空的!

先選鍋底,有九種鍋底可以選擇

過一回兒,大夥兒開始拿菜,這是剛開始這樣整齊乾淨還有留白的桌子
後期的桌子慘不忍睹,不方便公開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去排現切牛肉!
霜降牛肉,只有七片根本不夠看,不過我這還是比較大份的
有些人比較幸運拿到肉頭肉尾,肉片比較小塊,卻一樣片數

霜降牛肉真的好吃,肉質不會很柴,這樣平價吃到這麼好吃的牛肉,已經很開心了!

這裡有我最愛的西北麻糬燒起司口味,餅乾超愛吃起司口味的
可惜麻糬燒很佔胃,餅乾都把他放在最後吃,比較不會太快吃不下
我根本不知道要吃些什麼,於是又拿放在冰箱已經切好的牛五花比較一下
牛五花,非常肥,害我不得一一把肥肉挑掉,不過如果喜歡吃肥牛的就會喜歡吃!
還有那個海麻糬和苦瓜養生一下!

我超愛吃燒賣,所以一定要各拿幾個,雖然他也很佔胃
燒賣還ok,皮的方面雖然有些硬,但內餡都還不錯吃

這是一些熱食,蝦蝦不太新鮮,不過熱食都不錯吃

肉片一直排,根本不夠吃,只好看看比較不賠錢的海鮮

鮮蚵都很大顆,不過好像不太新鮮

我就開始吃甜點了,鮮奶巧克力這超級好喝,我喝了兩瓶(已經算很多了)

冰咖啡,我請服務生幫我多奶,同學人很好先幫我攪拌均勻了!
有特製化服務還蠻開心的,咖啡也瞬間變好喝了些~

水果,都是我喜歡的,所以就多吃些!
又上角是沒吃過的排骨酥,雖然冷掉,一樣酥脆

甜點就比較遜色,爆米花不錯吃
個人認為鮮友的那些副食品比
千葉
好吃太多
包括鐵板燒,手調飲料,熱食,燒賣都好吃很多,讓我吃副食品也開心
現切霜降牛肉很好吃,只是要一直排隊很麻煩
就算後面沒有人,店員也非常不通融的不給拿兩盤
你知道鮮友有多大嗎,我最在最裡面,拿個肉來回都要五分鐘了!
拿肉時間比吃肉時間還久,真的很冏
建議可以多增加切肉機,或人手,因為只有一個人要跑兩台切肉機
冰箱裡的肉是牛五花,本人是不太愛吃肥牛

補食材方面沒有很快,如果是飲料,布丁店員會直接拿給你
我們吃布丁就吃的很開心,一直拿,店員都以為我們要帶回家咧~
冰淇淋方面除了明志冰淇淋外,還有一隻隻的冰棒雪糕也是明治的,這個比冰淇淋還吸引我!
像海鮮,肉類還有湯一整個是補個有十五分鐘之久
我的鍋子都要沒湯了,一直找不到湯加,整個好慘!

不過除了加湯一直加不到湯以外,其他都還ok
畢竟假日人太多了,感覺他們有點人手不足
鮮友打破我之前對這總吃到飽的壞印象

那個霜降牛,實在讓我太愉悅了!
食物總類多,而且都還不錯吃,一整個大勝千葉了!

鮮友火鍋 (新莊店)
電話:02-29026988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471號
營業時間及價位:
平日,am11~pm12,每位329元
假日,am10:30~pm12,及平日晚餐每位359元 
用餐時間:120分鐘(另收10%清潔費)
 
消費日期:2011.6.18
消費金額:359元/人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