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來白石湖這裡,別忘了茗穀屋坐坐,發呆,店員很好客很親切呢!


體驗完農村之美後,在去的路上就有看到這家茗穀屋
回程的路上暐哥堅持要來吃吃豆花
招牌一看幾乎都是點心,只有關東煮感覺比較不一樣
是很簡單的小房子,裡頭的燈光看起來很溫暖

還有些狗兒,懶洋洋的休息著讓我覺得好可愛

門口的擺設

一進去就有看到好多的果醬,還有些蛋捲,都是我愛的甜點
店員非常親切招呼我們,請我們可以參考看看他們家的點心,看看不用錢這樣。

菜單就在黑板上

蛋捲也都是手工的

還有餐具自取,巧妙的設計讓餐具不會遭受到灰塵和蟲子的侵襲

沒有冷氣,因為在這要體驗農村之美
微微的自然風,看著風景,好愜意呀!

綜合豆花45元

花生很軟很香,料也蠻多的,加了點薑汁可以去寒
夏天加了冰塊比較清爽,應該也很不錯

店員(我想應該是林老師的兒子吧)問我要什麼口味
真的很難抉擇,可以綜合嗎?店員馬上說可以呀~
綜合蛋捲50元

巧克力蛋捲很香濃,在嘴裡都是巧克力香氣,不會很甜
芝麻蛋捲除了芝麻香氣之外,還有蛋的香氣
我喜歡芝麻蛋捲接近原味的蛋香,暐哥螞蟻人喜歡巧克力

後來疑似林老師的兒子又請我們吃南棗核桃糕

裡頭有好多的核桃,是我喜歡的,一點兒也不黏牙,也不會太甜好好吃啊!

後來店員非常親切,又奉茶給我們喝,一整個也太好客了吧
好像是桂花烏龍,桂花香氣很香,不會苦澀,淡淡清香,是好茶。

名片
也是一家手工的烘焙坊,這都是林老師的作品
餅乾最喜歡這種產品了,不添加香料,色素和防腐劑的東西
有空來白石湖這裡,別忘了茗穀屋坐坐,發呆,店員很好客很親切呢!

茗穀屋烘焙創作坊
電話:27928899、092012999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30-5號
消費日期:2011.4.14
消費金額:95元/2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