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歷史的你,可以來看看
是個免錢景點,有空可以來淡水來個古蹟之遊走走


暐哥的朋友說忠烈祠的旁邊也就是滬尾砲台的旁邊有個景點
說很漂亮,水上有鋼琴這樣
然後暐哥不問清楚,就前往了…
我們從北投跑到了淡水,只為了那水中鋼琴,然後等等在回北投.....
我其實非常疑惑,有這樣的地方,我怎麼不知道
結果真的找不到,然後太陽又很大,我整個火氣想上來

暐哥說既然來了,那就去滬尾砲台逛逛
是不用錢的景點,也是新人愛戴的地方

有定時導覽,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時間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有遇到導覽,但是我非常討厭歷史,所以一點兒也不想聽

然後就隨便拍拍

一進去就是大城門,古蹟好像不少這樣的

很特別的是還有這門,不過跟旁邊看起來有點年紀的牆,這門看起來是後來裝上的

裡面就是有點像三合院,四個邊邊都是建築物,不少綠樹

有綠樹涼快不少,你看那太陽大到都要曝光了!

裡頭有很多介紹

暐哥有仔細看,我一心呆在洞穴裡頭避暑
因為我非常討厭歷史,一秒都不想看簡介

很像金門的坑道,只是這裡有燈光點綴之下明亮不少,也比較沒這麼可怕

四周的建築物裡頭大概都是這樣的

然後有人硬逼我拍照這樣,所以笑不太出來
喜歡歷史的你,可以來看看
餅乾對古蹟比較偏好有特色的,比如說日式建築等等的
砲台裡頭的砲台也不知道跑哪去了,跑到最上面也沒找到
只看到很多類似金門也看的到的古蹟這樣~
是個免錢景點,有空可以來淡水來個古蹟之遊走走

後來還有去忠烈祠,在我印象中忠烈祠不是類似靈骨塔之類的嗎?
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所以就沒拍了!
然後水中鋼琴,水中鋼琴咧?ˋˊ

滬尾砲台
電話:02-262953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