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樂的草莓波士頓裡頭的奶油沒有吃吃看的細緻
蛋糕體是蠻鬆軟的,不過草莓味道或是鮮奶油的味道是沒有很重
整個蛋糕走蠻清淡路線,也不會很甜


每到家人或朋友生日我最開心了,因為可以買自己想要吃的蛋糕
佳樂在桃園地區蠻有名的,出名的是波士頓派
雖然是早上蛋糕櫃已經擺上蠻多蛋糕的

一進門看到一堆的草莓乳酪派6吋320元
天阿,也太吸引人了

好像草莓系列都要提前預定,但餅乾要決定買佳樂已經是前一天的事
而且我又等不及,所以直接殺到佳樂去買就也沒有預定
心想:應該現場都會有貨,怎麼可能只做預定的

接著店員詢問我得知沒有預定後就說:下次要記得預定
然後我問他草莓款蛋糕有哪些時,他們剛開始還說最貴的草莓桑堤
印象中好像有八九百塊,真的超出預算範圍
後來我主動詢問,有草莓波士頓派嘛,店員才說有,接著又說下次要預定喔
前後講了三次要預定喔~嗯?是的,我知道錯了!

後來要走之前,餅乾非常想仔細拍草莓派
於是問了店員:我可以拍草莓派嘛?
幫我結帳的店員就說可以,然後剛剛跟我介紹草莓桑堤的那位非常大聲說不行!
不行就不行,他後面還接了一句話,因為你沒有買
還好我沒到超氣,馬上說那我買,我想他也會說你沒有預定!>"<
沒有買就沒有買,以後也不買了~
我乖乖吃
法藍四季就好了!哼哼

提著外面是滿滿草莓的袋子回家先冰起來,晚上在慶祝啊!

盒子外面也是滿滿的草莓,看起來是蠻簡單又有點可愛的設計

和弟弟買,我去拿的
品菓工草莓派
,儼然看起來就是個草莓派對
不知情人還會覺得是爸爸很愛吃草莓嗎?其實是我們愛吃

看起來一整個很可口的草莓波士頓派6吋280元

灑上奶粉的波士頓派和草莓,看起來超級美味的

看起來很細緻的奶粉 
然後冬天煮火鍋,火鍋還沒滾我們就先來吹蠟燭好了

今天的壽星

餅爸媽來一張
然後蠟燭油噴到奶粉上了,好險是奶粉還蠻好用掉的

壽星切蛋糕

全家拍一張,弟弟那時候好瘦喔XD

接下來吃蛋糕囉~草莓好像沒有想像的多
餅乾吃過吃吃看的波士頓派,裡頭奶油很香很細緻,超好吃的
佳樂的草莓波士頓裡頭的奶油沒有吃吃看的細緻
蛋糕體是蠻鬆軟的,不過草莓味道或是鮮奶油的味道是沒有很重
整個蛋糕走蠻清淡路線,也不會很甜
一整個沒有想像中的厲害,價錢上是蠻親切的
不過店員不怎麼親切就是了orz
有興趣的朋友冬天快來囉,下次可以吃吃看佳樂的草莓波士頓
記得預定喔,啾咪~


佳樂蛋糕
電話:03-3335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