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尼莫不一定要吃漢堡唷!也有cp值超高大份量的鬆餅,個人覺得比漢堡優很多
不要再去咖啡弄人擠人了,來尼莫不限時,還喝奶喝到撐,份量又超大的鬆餅!


上回來尼莫漢堡有很好的印象,所以這次尼莫推出下午茶,趕快再來嚐鮮一下
你看看,你看看!這個路人真是超想紅的,還對鏡頭比YA!!!
下午茶從Am11~Pm15:30皆有供應
有甜的也鹹的,有法式吐司,也有鬆餅

裡面裝潢依然美式

 


吧台依然沒變
 
這麼久了,這沙發都沒有變髒,可見有認真在打掃呀!

還有沙發包廂區,今天有人就不拍了!
今天我們一群人做在這,也算小包廂吧
位子好寬敞,將近十個人也不擁擠

點完餐後,店員把醬料和餐具都拿來
以前醬料是要自己拿的,現在服務變好了呢!

今天不吃漢堡,就吃下午茶
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朋友,看這個圖決定也可以

這就是圖變文字的菜單
下午茶不貴,大概價位180元~280元
免加服務費唷,都不超過三百元呢!

冷飲部分都是免費需杯的,喝到你爽
最特別是有冰牛奶,餅乾喝奶喝的好開心呀!

上回來沒有點碳酸飲料,不知道杯子這麼大杯
朋友這回點水梨茶80元,這杯子超大杯的阿!
我想正常人一杯就不用續杯了,還會喝不完呢!

尼莫綜合250元
有煙勳培根,德國香腸,薄片生火腿,還有美式炒蛋,奶油水蜜桃

這一份真是超豐盛的,對我這種想什麼都吃一點的人最適合不過了!
美式炒蛋好嫩,還有點奶油香氣;德國香腸好脆好好吃;
生火腿藏在土司旁邊,雖然有點鹹,配吐司吃就剛剛好;
培根肉把油逼到剛剛好,邊邊脆脆的我喜歡;
水蜜桃剛好飯後吃個甜點就好滿足!
原本以為只是法式吐司而已,打開在配盤上的配菜

沒想到正要打開是一陣驚呼,是牽絲的起司耶,歡呼~
法式吐司餅乾從頭到尾都是單吃,單吃就感受的到蛋的香氣和濃郁的起司,好滿足呀!這樣一份真的很便宜,250元而已!
其實正常人吃完一個就飽到翻天了,更別說要再喝飲料


煙勳培根法式吐司200元
煙勳培根的沙拉,又跟我的尼莫綜合沙拉不一樣,他的是優格沙拉耶

培根香腸法式吐司250元
也是優格沙拉,所以裡頭的配菜都是驚喜呢!

鹹的上一輪了,接下來上甜的
香草巧克力鬆餅200元
這一盤上來,大家都驚呼,也太大盤了吧!
滿滿四球冰淇淋還有水果,和滿滿的鮮奶油,女生都要尖叫了!

你看有多大盤就知道了,跟這嬌小的女生一比,是不是超大盤!!!
他還說他吃完這盤,可以再吃一盤法式吐司
結論是:鬆餅都快吃不完了,硬撐吃完的!

 

上面擺上了不止一根的香蕉…
鬆餅配上冰淇淋和奶油一起吃,巧克力醬點綴的剛剛好不會過甜
只是冰淇淋溶化速度比不上吃的速度,吃到最後有點膩
建議兩人一起分擔一個甜食一個鹹食剛剛好!

戀上草莓園鬆餅250元

滿滿草莓,看的我心花怒放

再來繼續青春無敵少女與鬆餅合照
這鬆餅根本超大盤,這位小鳥胃友人最後是根本吃不完…

和八年級青春無敵的美少女們完全差很多,我就放後面一點好了
你們看,這是不是超大盤的啊!

 

綜合水果鮮鬆餅280元
這盤是我看圖片最想要點的,沒想到被暐哥搶先一步點走了
超多滿滿的水果,香蕉、水蜜桃、蘋果、草莓
這個大份量,連暐哥最後都沒吃完啊!XDDD
最後大伙請店員幫我們大合照,你看大家的盤子幾乎都是空的唷!
大家都吃的撐的要死,尤其我飽到晚上!
因為我吃了兩盤!!一盤鹹的一盤甜的,幾乎都是我一人吃完的
我公佈戰力,怕會嫁不出去,根本很大食怪
下次一定還要來吃甜的法式吐司,因為今天法式吐司後來賣完了…

有些女生們不是很愛漢堡,來尼莫不一定要吃漢堡唷!
也有cp值超高大份量的鬆餅,個人覺得比漢堡優很多
不要再去咖啡弄人擠人了,來尼莫不限時,還喝奶喝到撐,份量又超大的鬆餅!

建議若兩人來吃點一鹹一甜,這樣比較不會吃不完,又可以嘗試到不一樣的口味!
除非你非常喜歡吃甜食,不然你吃這麼大份鬆餅到最後會膩!
真的還是大推,下次來要再來!!!!

ps還有阿,上次來好多辣妹服務生,這次還有帥哥服務生耶…

尼莫漢堡
電話:02-27510555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53號
下午茶供應時間:Am11~Pm15:30
消費日期:2011.7.28
*免服務費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按我按我~ 
還有更多的景觀、氣氛好、主題餐廳在這裡,點我點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