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兒挺美的,不論悠閒的走在步道上
騎腳踏車在木棧道上發出的敲打聲,都覺得很美好
或是走到沙灘上看海邊綠油油的岩石


 

2010.12.13
因為有人搞威,在路上講電話講很久,害我們錯失了看夕陽的機會
與美麗的夕陽擦身而過,那個時間跟彩虹的時間差不多

這裡還蠻漂亮的,也是拍婚紗照的景點之一

會知道這裡是因為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電影裡頭,麟山鼻也是其中場景之一
又加上北海岸能去的地方剩不多了,所以也來看看
2011.3.31
在我一直靠邀下!我們又前往了麟山鼻看可不可以看到日落
感覺很漂亮,木棧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走在上面是蠻有感覺的

騎腳踏車經過木棧道上的聲音,不嫌吵,也是另外一種愜意

步道旁邊有很多扁松及一些松樹之類的植物
很用心在保養,很美
但還是有些垃圾......

 

木棧道有樓梯就可以下去海邊了,沙灘也蠻乾淨的


少許人來的沙灘,沙上有風吹的自然痕跡

海邊有些岩石,不輸老梅,也很漂亮


這種岩石不是每個海岸邊都有的

除了去老梅採海菜之外,麟山鼻也蠻多的唷!呵呵
雖然最後雲太多沒有看到日落,不過這兒也挺美的
不論悠閒的走在步道上
騎腳踏車在木棧道上發出的敲打聲,都覺得很美好
或是走到沙灘上看海邊綠油油的岩石

重點是平日沒什麼人,假日就不知道了
都沒人的地方,加上美麗風景,感覺非常放鬆
可以在這兒吃吃東西、聊天、配美景,很棒!

麟山鼻步道
地址: 台北縣石門鄉德茂村下員坑33之6號
(白沙灣入口進去到底就是麟山鼻會有指標) 


北海岸超好玩,還有好多週邊景點,按我按我
還有更多的景觀、氣氛好、主題餐廳在這裡,點我點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