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出iphone5了,不趕快寫開箱文,就準備寫封箱文了


  

2011.2
這是暐哥送我的生日禮物阿~是我跟他要的!哈哈哈哈哈XD
暐哥是台灣大哥大的VIP所以續約再加三千就有32G的iphone
如果是16g就不用錢了,實在是vip

總之拿iphone的過程真是曲折,首先暐哥先把iphone交給我
接著我再拿去台灣大哥大換小卡(因為iphone SIM卡較小)
再台灣大哥大服務人員幫我用iphone同時(順便轉移通訊錄)
他發現了我的iphone沒辦法讀取SIM卡!在測試之下,真的沒辦法…
於是我的iphone就送場,等新的一支來
過了將近兩個禮拜,我的正常iphone終於來了
剛開始有一個透明保護模隔著,我也沒想要把他撕掉
然後突然發現,聽電話聲音超小的…還送到台灣大哥大後才知道原來是保護模沒撕掉

接著確認手機正常後就包模了,然後把iphone帶回家haha
殼子就是普通的,邊邊有些蘋果的標誌頗有質感

打開裡頭看到的iphone,拿起來更是有質感,薄

接著看看後面的東西呀!

配件相當簡單,就是充電器、耳機、USB傳輸線
還有台灣大哥大付的大卡(接上iphone專屬小卡就可以放上正常的手機)

這個插稍若不是iphone使用者我猜你應該不知道要幹嘛用
是把SIM卡用出來的工具啦,若偷到iphone應該也不知道要怎用…但還是會想辦法的啦

然後是說明書,我都沒看阿阿阿

接著來介紹下手機好了,旁邊+-符號就是音量鍵
不論是鈴聲還是講話中的音量都可以從這裡直接按

上面有點橘橘的是可以調震動or鈴聲的鍵
橘橘的就是震動,往另外方向調就是鈴聲模式
有個缺點,不能有靜音模式(就是鈴聲和震動都不要)

左邊是可以插上耳機聽音樂,或是用擴音的機器
右邊短按是鍵盤鎖,長按可關機

這裡就是放SIM卡的地方啦~呵呵,真的很特別吧!

開機囉,大家應該覺得這桌布很懷念吧!就像是window的原始桌布一樣

輕輕滑開解鎖就是桌布了

咦,突然發現,這是我已經更改過後捷徑順序的桌布

選項都蠻簡單易懂的,大概摸個三次就熟了

回上一選單就是按左上方的鍵,回到桌布就按手機中間的圓(home)鍵
設定選項也都蠻簡單的,|就是"是",O就是"沒有"

接下來就是去APP STORE找東西下載,蠻多都不用錢的
比如最常用的Facebook還有Plurk
Plurk好用的軟體要錢,朋友叫我趕快JB

還有IPeen餓點零也是要錢

然後來上網看看,就還蠻順的
我有用iphone搶卷過,但是那張卷後來是沒有人要的...還蠻多名額
至於熱門卷,我想就算用比較快的WIFI上網速度,應該還是搶不到這樣
想要代替電腦,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就像…你不可能用iphone來寫文啊!呵呵XD

接下來我花蠻多時間再找殼,其中我熱愛的Agnes.b本來有款水鑽款的,我喜歡想要買
但一直缺貨,直到去了香港也缺貨,於是放棄先買這款
這款有金銀兩色,我買的是金色(金額好像是19xx將近兩千這樣)
優點是可以照鏡子,缺點是容易一敲就很容易碎掉、破掉
然後與手機的密合度(會很明顯感覺鬆鬆的)沒有那麼的契合
下場也是被我摔到然後殼四分五裂破掉這樣
沒有名牌的質感,就感覺只是那LOGO貴這樣

後來弟弟知道我殼破掉,買了這個殼給我,感覺質感也很不錯
也是可以照鏡子,密合度竟然比Agnes.b的好,質感也是
重點是…這是地攤貨,好像不到五百這樣。

再殼破掉之後,非常迅速的再找Agnes.b的殼,因為只有他們家的殼我喜歡
ANNA SUI跟ED Hardy都沒有喜歡的
發現這款是新出的水鑽款,於是又給他敗下去了
(這款水鑽的是將近2500吧!)
裝下去後密合度比之前的好太多,質感我也很喜歡
用到現在這樣…
iphone是二月二號拿到的,到現在沒有JB也沒有買隨身充電器
沒有jb照樣玩的嚇嚇叫,每天都有限時免費的遊戲就可以下載
我還因為這樣搶到了WHAT'SAPP免費呢
要我說他的缺點應該就是…

1。不能換電池,但可以另外買隨身充電
不過目前我大概都還稱的住,沒有很愛講電話就是了
頂多就是無聊閒暇時,玩遊戲上網打發時間

2。照相雖有前鏡頭可自拍,但畫質很差,然後一定要快門鍵不好按
但聽說後來有軟體可以把快門鍵改到邊邊的音量鍵
不過要錢…目前還沒有這打算要買

目前下載到一個不錯的軟體
是可以拍照廣角的DerManDar(是限時免費搶到的,現在不知道是多少錢)
這些都是用廣角拍的照片,使用很簡單,比Canon相機使用起來簡單多了,不用再電腦後製

地點:拉拉山

地點:
【333 Restaurant & Bar】裝潢漂亮,氣氛超好

地點:墾丁森林遊樂區

地點:硫磺谷

地點:烏來瀑布

地點:白米甕砲台

地點:雙燭臺嶼

然後iphone相機本身的照片,拍夜景防手震蠻強的,不會到很敏感這樣
接下來還會有一篇食記全部照片都是iphone拍的(因為相機突然沒電)
這篇食記
【吾愛吾家頂級麻辣鴛鴦鍋】是用iphone拍照的唷!

目前大家都會想說iphone和HTC要選哪個,有些人會說支持國產貨
但在上網速度,資料處理速度我個人覺得iphone蠻強、蠻快的
然後iphone外衣超多,超好找、超好選擇
個人覺得iphone比較保值(一年出一次新機)
2009/8/28 出iphone3
2010/9 出iphone4
2011/4 出iphone4白
iphone一年左右出一次新機

那HTC呢?
2009/9/1 出Hero 英雄機 
2010/8 出Aria 詠嘆機
2010/11 出Desire HD 
2011/4 出Desire S
2011/5 出Wildfire S(野火機) 
2011/6 出Sensation 感動機

上市日期參考於手機王
 

HTC從多元系統(有window系統到現在幾乎都是Android系統)
幾乎是每半年出一次,價錢比iphone便宜,但也下降的快
反正手機是拿來用的,也不是拿來增值的,喜歡哪個產牌的朋友就見仁見智了

目前iphone讓我感覺的好處有…
1。除了可以打發等人時間,讓我變的比較有耐心
2。迷路的時候可以利用定位系統,拿來看地圖導航一下,也蠻好用的
3。忘記店家在哪,會突然想要定位不知道電話,開個網頁就知道了
4。人在外面,朋友打電話叫你收信也蠻方便的這樣
大概簡單來說就是這幾個好處。

第一次寫開箱文,不好之處請多指教蛤
最後要謝謝暐哥送我iphone
❤❤



這iphone4實在耐用,我用到現在2015.2月了還在用!
之前摔成這樣,被車子輾過一次,從機車上摔出去一次
完全是屹立不搖!
最後覺得,當iphone系統更新到一定的程度的時候就會開始走下坡~速度變慢是否,不要接受更新會比較好!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4 iphone4用到2015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