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選擇性是蠻少的,以這樣價錢不如加個幾百元去吃吃京采或饗食天堂都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這裡沒有酒類,無法拼酒阿!
但是有卡拉ok可以全場跑這樣,是兩家名自助餐無法辦到的



就在快畢業前夕班上同學都沒有對謝師宴有所動作
剛好隔壁班的同學找我們一起辦謝師宴
一起辦謝施宴可以平分老師的錢,畢竟大學要請的老師有達到十幾位
若一班四十幾位同學去平分,那金額實在很嚇人
雖一起平分老師的錢,但要感謝老師的心是沒變的啦!
是辦在新莊翰品酒店,學校附近沒人敢嫌遠了吧
前陣子有看過大家都說翰品酒店的菜很驚艷這類的吧,倒是蠻期待的
看到這華麗的裝潢,還有氣派的大廳
在新莊能有這樣氣派的酒店應該只有翰品吧

我們系上只有兩班,所以就剛好包場
剛開始聽到包場覺得很威,其實就是一廳給我們這樣

先來解釋一下這次的謝師宴花費吧!
一個人是66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不知道老師是滿多少人不用錢,反正大家平分後一個人是缴800元
然後
附上參考網址,這是翰品謝師宴方案

會場蠻威的,就很大,還有些婚禮的佈置

桌上擺飾餐具都擦得亮晶晶,愛美的同學們都拿起來照鏡子
我是說真的!可以照鏡子啊!

雖然餅乾晚到,但同學們都沒開動,開好趕快先拍拍
看到網頁上這是贈送果汁雞尾酒一缸
若沒有這一缸,感覺真的有點.....空虛
食物方面大概分為冷食、熱食、甜點
這一排食物看起來很威


生魚片握壽司

生魚片
熱門的鮭魚很快就沒有了,這場謝師宴我們只吃了一桶半這樣的生魚片
重點還不能請服務員送只有鮭魚的生魚片
華道夫沙拉,裡頭有些雞肉
每到菜不得不說擺盤都很漂亮
蕃茄乳酪盤,熱愛乳酪的我竟然沒有夾
旁邊有油醋可以加

義式豬薄片冷盤

歐風冷肉盤

 

翆豆什錦沙拉

醃香料烤鮮魚
原來這是魚,回來看到這照片才知道,吃起來感覺像雞肉,咦?

雞尾酒式鮮蝦
沒夾到,據同學說味道普通沒有很酒味

這是生菜沙拉,看來看去有點傻眼
因為這裡是酒店,生菜沙拉居然沒有美生菜,玉米這簡單東西都沒有

炙烤香料烤牛排
看起來像樣點應該就是這個了!

熱食


焗烤海鮮義大利麵
剛開始不敢拿,怕很快就飽了,沒想到是多慮了


蝦仁火腿飯

洋蔥繪豬排

蘑菇白酒鮮魚
奶味蠻重的,我愛
美式辣味烤雞
皮不脆,也不辣(本身不敢吃辣)

季節鮮時蔬

甜點

拍了幾個看起來賣相不錯的
起司蛋糕後來沒有也沒有補,所以就沒吃到了,殘念

是咖啡和茶包
然後飲料就是柳橙汁,用兩桶保溫瓶裝著
同學說:最好喝的就是柳橙汁了
我不愛濃縮果汁所以也沒有喝

這是我的第一盤
冷菜幾乎都以雞肉,豬肉居多,可惜口感都偏柴
我幾乎都咬一口就沒吃了,因為沒有味道又很柴實在難下嚥

眼看這樣實在無法回本,只好又去試試看牛排
這牛肉應該不到五分熟?
我想怕生的朋友應該無法接受,好顯我是嗜血鬼
肉質普通,已經不是很熟了,肉質也沒有很彈牙

當初不敢拿焗烤,怕很早飽了,沒想到是我多慮
是味道還不錯的東西,拿來吃一盤飽了也是不錯選擇

最近從肉鬼轉身變菜鬼,一個禮拜兩天吃菜居多
一看到沙拉吧裡頭沒有美生菜,我實在失望極了兼傻眼
只好拿紫生菜和苜素芽,我說紫生菜很苦

我有圖有真相,都有點偏黃的生菜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這不應該是大飯店的品質


熱愛甜點的我,硬要拿幾個甜點
我只能說甜點是這裡算不錯吃的 

泡芙皮還是脆的,布朗尼沒有苦甜,蜂蜜蛋糕口感有點像千層蛋糕意外的很好吃
第一次吃把費回家後空虛到想買一個便當來吃
事後不只有我覺得難吃,原本我以為是我比較挑了
原來同學們也說真的很難吃
選擇少就也算了,因為菜單是原本就開出來的
因為地點不是我們班決定的,洽談也只是別人談好,我們付錢這樣
連最基本的美生菜都沒有....660元的質感不應該是這樣,我想大飯店不應該把自己招牌給砸了!

我們兩班加起來大概有80人,每道菜唯一需要上兩次的我想只有生魚片吧!
其實選擇性是蠻少的,以這樣價錢不如加個幾百元去吃吃京采或饗食天堂都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這裡沒有酒類,無法拼酒阿!
但是有卡拉ok可以全場跑這樣,是兩家名自助餐無法辦到的

 
最後放上幾張謝師宴大家的合照

全班只有兩位沒有來,幾乎全員到期
不得不說大學有這樣團結的班已經不少了
我們感情還好到二度畢業旅行,而且參加人數幾乎有9成呢!

新莊翰品酒店-兆慶廳
電話:02-29987699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82號
消費日期:2011.6.17
消費金額:800元/人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創用 CC 授權條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