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個小小的煎餅,都如此的好吃
難怪可以高朋滿座啊!
連暐哥都說好吃呢,下次有來苗栗一定要內用啊!

本來不打算來這裡的,雖然也蠻多人分享的
沒想到也是在市場附近,所以餅乾就無聊又走過來了
招牌給人的感覺是很新潮
裡頭冷氣強的很,但位子不多
然後牆上掛滿著得獎的照片和獎牌

牆壁上都是圖片的菜名,但都沒有寫價錢
似乎都是下酒菜居多,於是我感覺根本是來亂的
仔細看了一下.....好像有比較沒有湯湯水水的菜

還有些小菜,但沒有要內用,必須帶走趕行程
所以根本不看這些湯湯水水的食物,怕在車上吃會打翻這類的

在牆上看到鯊魚煎餅是招牌,所以點了兩個
(因為不好意思只買一個,真的會讓老闆覺得我來亂的)
鯊魚煎餅40元
當老闆說出一個40元時我有嚇到一下,都可以買一個雞排了!
但想說既然來了苗栗就吃吃看呀!
煎的焦黃的煎餅,
表面略有油光,看起來很可口

咬了一口後,真的好吃耶!
那口感真的很彈牙,很好吃
原以為會有魚腥味之類的,沒想到並沒有還很順口

裡頭的料很紮實,一整個是很飽滿的煎餅
這樣40元真的不貴,而且好吃
害我好想回去再買幾個回台北煎
我想這製作過程應該很繁瑣,所以價格不便宜
但40元還蠻能接受的

連個小小的煎餅,都如此的好吃
難怪可以高朋滿座啊!
連暐哥都說好吃呢,下次有來苗栗一定要內用啊!

聞香下馬
電話:037-864662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天下路98號 
消費日期:2011.5.13
消費金額:80元/2人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