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水牛城是個小型動物園,還有很多各式植物,儼然是個小型生態圈
來這裡可以暫時忘記都市的壓力,陪伴你的是動物很蟲鳴鳥叫


一直很想來台灣水牛城,因為那超多的動物真的很酷
瘋體驗被拒絕了十次之多有吧~終於可以來囉!開心開心!
在台一線上的台灣水牛城是蠻好找的,但鬼打牆的我們硬是開上了高速公路往南走orz


先帶我們來房間,就如照片看到的是蘭草屋呢
第一次住到這樣房間蠻特別的,這裡的房間也只有這兩個四人房唷~
所以要早日預約呢!

 

管家貼心的指引我們到草屋後~我們就停車在草屋前面
【南洋風竹屋價格】
平日一泊一食含DIY一人790,假日一 泊一食含DIY一人990,住宿附早餐..晚餐另計

一進去就有個玄關,也是竹椅子
然後還會有一道門,這樣晚上蚊子也比較不會飛進去房間

兩個大床,都很軟,很舒適
管家還幫我們開了冷氣,簡單的介紹房間一下

房間也有這竹椅子

還有竹子的化妝台,都是竹的,一整個房間超有fu

四人份的備品,沐浴乳,洗髮精,到乳液,刮鬍刀,梳子通通都是四人份的唷!

出發前齊媽特別叮嚀我那邊蚊子很多
晚上我超害怕有蚊子打擾的,我一定會整晚睡不著
於是我自行帶了防蚊器(飛碟形狀是我的)
店家也有準備呢,真的好貼心,讓我一夜好眠

電視,在這裡除了與動物清近也有電視呢!這樣晚上也不會無聊~

店家好像知道我是水鬼,給了我三大罐的水 (不是小的是大的喔)
於是我當然不讓他失望通通給他喝光
還有泡麵,晚上肚子餓可以拿來吃

汽水兩瓶,都進到王老先生的肚子裡了

連廁所也是這個木造門隱藏起來的
房間都是竹子製成的,很有fu之外
原本以為會像小木屋一樣有潮濕味道,但這裡完全不會呢
蚊子的事情餅乾晚上都一夜好眠也沒有被叮到
多虧店家貼心了準備防蚊的!大加分

冷氣也很冷,蠻快就涼了,晚上還冷到起來關冷氣呢!
晚上睡覺還會有呼呼的聲音,真的很有大自然的感覺
早上還隱約聽到雞,鳥一些動物的叫聲(不會大聲到被吵起來)
以這樣的價錢以住宿環境可以說很不錯呢!

在房間休息一下子,我們先去看看動物囉!


----------------------------我們要去看動物的分隔線----------------------------


從房間走到動物區蠻近的,我們就請王老先生跟雕像做一樣的動作來個開頭吧!

先是雞,一看到我們來他們就蜂擁而上(雖然我們手上沒有食物)
還有些很像鴿子的雞,嗚呼

另一頭停車場那兒~還有些鴨
他們都在馬路上慢走,很可愛

這個鴨子站在高高的欄杆上,一整個站的很穩,也不知道是怎麻上去的

還有在停車場的那一頭,還有些鵝.......這兩支在求偶啦!(羞)

小山羊好可愛,超級可愛的

也是山羊之類的?他好像很餓....一直吃鐵絲
暐哥說:他是在磨牙啦!
喔~原來是這樣呀!
 
天氣太熱了,水牛都在水中,不想出來

還有山豬,突然一陣狂像我們衝來,很害怕
王老先生很壞,叫我去欄杆前拍照
我說:等下牠們會衝向欄杆我就會被豬仆倒
王老先生:不會,他知道你跟他們同類的,不會欺負你
我說:我怕他們會以為我要搶他們食物
王老先生:他們知道你是很挑嘴的,不會理你的!
你們說他壞不壞!!!!!!

還有幾隻兔子,不是用屁股對著我們就是用頭對著我....哭哭

駝鳥,我們一直覺得他是駝鳥,偏偏告示牌上不是,讓我們疑惑很久
原來是告示牌是錯的啊!(三條線|||)
駝鳥好帥氣,不斷繞場走路,一點兒也不怕生,但我怕他來琢我的頭
看完動物的我們又跑回草屋睡覺了
一睡驚醒後就是晚上八點半
竟然連手機響了都不知道,害的Mita又開始再找人
趕快跑步去吃晚餐囉~
聽說是燒烤吃到飽,而且好像還不錯呢!


----------------------------我們要去吃烤肉的分隔線----------------------------

台灣水牛城的烤肉吃到飽價錢也非常平易近人呢
一個人才200元,不知道要不要加一成呢,就算加一成也才220元
實在很划算呢,有來苗栗玩的朋友可以來這吃烤肉順便看動物唷~

因為不知道我們要什麼時候吃飯,所以就沒先生火了
管家非常迅速的幫我們生火

冰箱裡有各式食材,肉、蔬菜該有的都有
而且都用保鮮膜蓋好好的,很衛生乾淨

於是我們分批拿了幾次食物台灣水牛城的食材很不錯呢,一價錢來說CP值已經算很高了
今天沒有看到蝦蝦和小卷是有點遺憾
我想食材部分應該是會隨著季節做更動
很值得誇獎的是台灣水牛城的肉肉很好吃
有先醃過不用加烤肉醬就很好吃,而且肉質很不錯
不柴,不乾澀,筋也不會很多

後來找了一下子,也找到了土司來夾肉囉~

我們烤肉過程,一路都有這超級小的貓咪相伴,在旁邊喵呀喵的很可愛

不知道是新貨嗎?還是我們太晚到所以有銅鍋
之前爬文都沒有看到,用銅鍋真是比烤的快多了
因為管家要下班了,我們趕快用銅鍋烤煮一煮免的浪費食材

暐哥的大雜繪,加了很多奇妙的東西(見識過的人應該都知道,K我在說你啦)
很奇妙的組合味道卻還不賴
吃飽飽後,我們在跑步回房間(錯誤動作,請勿模仿)因為下大雨啦
吃飽喝足喝看看電視,聽聽窗外的風聲和動物聲,真的很親近大自然呢!
床也非常好睡,一夜好眠後…
 
----------------------------早安,我們要去吃早餐分隔線----------------------------
 
  
早上窗外的蟲鳴鳥叫讓我意外的早起了
在台灣水牛城吃早點較早些,但也可以睡睡回籠覺這樣
因為房間冷氣太冷了,吃早餐的時候相機鏡頭起霧,久久不退


因為肚子實在很餓,只好趕快先開動了
有古早味的清粥小菜,好懷念啊!

昨晚陪伴我們吃晚餐的小貓,又來跟我們說早安了
比起昨晚,他今天比較不怕生

玩起暐哥的手機吊飾

 

然後附上小貓咪的影片  

 

來台灣水牛城除了看動物,親近大自然以外
還可以DIY製作一些東西,價錢也都不貴
可以增加親子間的互動呢
台灣水牛城堅持不收門票(動物園)
提供廣大場地供大家遊玩,所以水牛城一直經營的蠻辛苦的
目的就是讓更多大人小孩瞭解到水牛的故事,以及早期農業社會的辛苦
老闆說他的堅持就值得了!!

整體來說台灣水牛城算很優的,價錢不貴房間也很乾淨
唯一就是房間數不多,要提早預約
這樣也較有住宿品質呢!

在台灣水牛城是個小型動物園,還有很多各式植物,儼然是個小型生態圈
來這裡可以暫時忘記都市的壓力,陪伴你的是動物很蟲鳴鳥叫
來苗栗的時候不妨空出2~3小時來台灣水牛城參觀和吃烤肉吃到飽很不錯呢!


台灣水牛城
http://www.732097.com.tw/
電話:037-732099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龍坑里17鄰十班坑181-11號 

這次苗栗還去了哪些地方玩呢?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