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歡北投焚化爐,所以如果有朋友來附近我通常都會推薦他們來
但大家聽到焚化爐,都會問我說會很臭嗎?
拜託,不會臭,而且是免費!



以前的照片真是慘不忍睹,剛好有來北投焚化爐就來更新一下
我非常喜歡北投焚化爐,所以如果有朋友來附近我通常都會推薦他們來
但大家常常聽到焚化爐,都會問我說會很臭嗎?
拜託,不會臭,而且是免費!

開放時間:am9-pm22

搭上觀景台有兩台電梯,一台是透明的可以看窗外風景很不錯
電梯也可以搭上比觀景台更高的摘星樓旋轉餐廳(請按我)
我曾經有過去然後沒有開放過,如果特地過去建議先打電話確認,但我建議這個景點可以順路過去看看,不需要大老遠特地過去

 

這個不知道是最近才有的,還是搭配七夕節慶,反正拍照就對了!

 

今天天氣很好,怎麽拍都很漂亮,不管白天晚上都很美

 

最後還去兒童新樂園旁邊的美崙公園野餐,送上萌萌的起床照


夕陽照及夜景


北投焚化爐景觀台
電話:02-2836005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洲美街271號
遊玩日期:2016.11.11


之前就聽說北投焚化爐上面有觀景台
登不上101的就可以來這邊
在網路上說還要一百塊
就想說來看看好了

沒想到跑到了這
竟然不用收錢欸!!!
好驚喜喔!感覺是賺到了~~

電梯很快就到了觀景台唷~
只是有點耳鳴
一出電梯就案摸摸的一片

走進去也案摸摸的
發現其實還漫多人做在邊邊的

情侶漫適合來這邊的~買些東西吃吃
聊聊天
又不用跑到山上冷ㄉ要死

但吃完東西記得不要亂丟黑...
不然下次來就真的變垃圾場了

我無聊想說投個望遠鏡來看看好了
結果竟然被吃錢了.....我想應該壞了吧
埃~十元而已沒關係!!!!


而第二次來
似乎沒有第一次的好
開了燈
而且空調感覺是沒開
非常之悶!
呆個五分鐘感覺就很不舒服了
所以過去也要看運氣囉~~呵呵
不然每次都不依樣~~~
也找不到人管....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