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媒體狂報導這家店~很多新聞都看到了
而我也要揪比比一起來吃吃看
他一定很熱意!因為男生可以看空姐押....


上網查了一下~他還有下午茶
所以我們就決定來吃下午茶了
因為通常主題餐廳~東西很貴又不好吃!
下午茶這種東西可以試吃東西好不好吃~還可以體驗用餐環境!
重點是~價錢並不會太貴~~

我們就打電話過去定位~~怕大客滿~~
打過去~還說歡迎登機類似的話~真是唯妙唯肖!!!
大家可以打去定位唷....(02)2367-3928
而下午茶時間只有提供兩種熱食~
義大利麵和咖哩飯
所以我想吃熱食就點了義大利麵    280

小姐的舉止都很優雅~很像在吃西餐
跟空姐很像!!!
但上菜速度有點慢~~可能因為下午茶時間~人手不足
終於來了~~
沒有我想像中的差呢!
因為我來的時候並沒有報太大的期望!通常主題餐廳都是吃氣氛
但這家還OK
橘色那ㄍ是紅羅蔔!最左上角的~醃的很入味!沒有紅羅蔔ㄉ怪味道!!
水果蛋糕~都還OK!不到太難吃!!
紅茶是咖啡紅茶!!!
義大利肉醬麵~肉醬很足夠!不會說很小氣!也很夠味!


再來是比比~他點的是鬆餅120   沒有加飲料
因為他不餓.....(吃冰淇淋都飽了吧!!呵呵)
吃完了才記得拍照....擺盤很漂亮!!
比比說120不貴啦!!!哈
因為那天我素顏....臉又水腫~~
所以就放比比的照片囉!!^^

這應該去了有一陣子了~
沒想到這麻快就開分店了!!應該是生意不錯
但東西平常來吃的話就有點貴~~
好不好吃還不知道~~~
空姐很漂亮~~也很有氣質~~
但是幫我們服務的空姐不知道是壓力太大還是怎樣~~
手都拉大提琴(自殘)
有點可怕~~
我們坐到五點多~可能大家都開始上班了~陸陸續續看到一些空姐回來囉~~
總之大家可以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