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拿到體驗卷喔~剛好上線還有名額....所以就把他搶下來了
剛好來養生一下呀!!!

第一次體驗就要這麻的需要動腦筋~
就看了很久~才知道轉帳的帳號!
偏偏最近又昏天暗地的在練乙級
根本沒時間去轉帳~好吧!我就趕再禮拜五的三點前去轉帳
轉帳完後就打給客服人員~她竟然跟我說~因為快遞兩點就去收件了
所以趕不上要等禮拜二~!!!!!!
天阿~~~
這樣我就沒有一ㄍ禮拜內發表了欸!!!
第一次想要完美一點阿!!!
所以沒有一ㄍ禮拜內後~就一直拖拖到現在.......
因為我不在家~所以是媽媽收的!!!
到家以後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挖~是用公司的紙袋紫色的欸~~我最愛了
好夢幻~~
還以為會是紙箱子阿之類的包...
然後~內容物也用封模用好這樣都不會漏出來

紫金堂除了養生餐~還有做月子餐~奢侈一點~好朋友來也可以來養生一下

這次有三種菜色體驗
*松露蔬香飯*
*酸果泡菜*
*棗泥核桃露*

一定還要一張MENU
馬上開來吃吃*酸果泡菜*
酸酸的~又不會太酸
很清爽
吃多了也不會很膩
有點像臭豆腐的泡菜
但比那ㄍ好吃!!!
內容物有很多料
酸梅有兩顆
菜心~白羅蔔~紅羅蔔

家人都很推喔~
我媽嘴巴超挑的~也說很好吃!!!!!
所以放在冰箱內很快就吃光光了~~~




再來第二天中午吃這ㄍ*松露蔬香飯*
我看到這ㄍ!超疑惑的~是要微波來吃還是冰冰吃阿....
於是我就打了他們的免付費電話~超方便的喔~都有人接而且很快!!!

他們就說是用微波....
我就把他拿去微波!!!我忘記戳洞~~
所以整個砰起來....我非常怕他爆炸~~所以趕快拿出來
沒辦法我太笨了....
這ㄍ裡面有很多料~有素火腿~還有薏仁...香菇~等等~很有嚼勁....
會吃到除了飯還有薏仁的口感
然後灑了一些胡椒
淡淡的味道~不會說很鹹!養生阿!所以不能太鹹......
再來是*棗泥核桃露*
服務人員說~因為我生理期沒有剛來~或正在進行
所以就可以冰冰的喝~不然微波熱熱喝也行~~~

這個東西喝起來有點像米漿
但沒有米漿那麻甜....
喝到最後有一些顆粒殘留!!
但是我好害怕喝米漿....所以不是很喜歡這個!!!
呵呵~~~

簡單的三樣菜~可是每一樣都超飽的....
看起來不是很多~但是蔬香飯~我還吃不完呢....
而且全部的東西都是素的~所以剛好吃素食的朋友也可以來養生喔.....
酸果泡菜~真是讓我意猶未盡!超級好吃的!!!好推阿~~~~
最後謝謝愛評網~~~

第一次搶到口碑卷~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