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9
去了耶誕市集沒有吃飽,跑到了東區要去貓咪先生的朋友坐坐,發現他們的主食類不太吸引我,所以乾脆先去對面的玫瑰緣別館吃拉麵好了

 

每桌有一壺的麥茶可以自己倒

 

熊本冠軍拉麵220元


玫瑰緣別館  
電話:02-2721668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8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12.9/220元

玫瑰緣別館真是好厲害阿......
我定時上線搶卷~竟然搶不到欸!!!!

不管不管~能開業十年的店~一定是很厲害!!一定要來吃吃看
就冒著風險~參加抽獎了!

中午十二點多~就收到了簡訊!!
真開心欸!第一次參加抽獎~就抽重了!
統一發票都沒有這麻厲害!!!!!

中午搶到卷以後~就決定馬上去吃
於是就先訂了晚上的位子

今天好冷阿
大概店內有兩三桌~我們是六點去的
然後就放上茶來

茶不冷也不熱~是放久了嗎?
但也還OK啦

口碑卷兩種選擇
★A套餐  原價490,體驗價$245
熊本豚骨拉麵一碗+金子咖哩飯一份+甜點二客(寒天或刨冰) 
★B套餐 原價460,體驗價$230
香辣咖哩沾汁麵一碗+蛤蠣奶油拉麵一碗+甜點二客(寒天或刨冰)


不知道為什麼就選A餐了~可能是店內的MENUB餐寫的很不清楚~所以就選A
然後員工就拿了問題來問我們
我們可是有做功課的噢!所以都知道答案
毫不猶豫的就說1    店員還問我們說確定嗎?
呵呵~比比如果不知道答案~還會答錯呢

因為我們不知道答對就自己拿小菜
結果老闆娘就以為我們沒有答~我們就說我們已經答對了!
老闆娘就很熱情的跟我們解釋
說我們愛評的對吃的很了解~所以都很厲害!
然後就自己去拿小菜了!!!!

小菜區~都是普通的小菜
所以我就拿了看起來最不一樣的


有點是蒟蒻絲混豆乾絲+海帶絲
總之還OK


店內有一個圖畫~有點泛黃!可以顯現這家店的悠久((其實是底色本來就偏黃吧???))


平常看的拉麵幾乎都是豚骨.醬油味增都很常見
但是咖哩就比較少見了......






等了一下子~餐點來了
先來拍拍照
這是我的
熊本豚骨拉麵
看起來很豐富



我很意外的是還有起司欸!!!!!
原本以為他是什麼東西~一仔細研究竟然是起司!



還有兩片肉
這個肉不會很硬!也不會很乾!
油脂剛剛好!軟硬也剛剛好!很嫩很好吃!!

蛋也很好吃~很有彈性!



加了桌上旁邊放的蒜末
整碗湯更香....但湯不知道是拍到冷掉~還是本來就沒有很熱
這是遺憾!!!!!!>"<

有聽老闆娘說!要把起司混著湯一起攪拌~會更香更好吃!


再來是
金子咖哩飯
雞肉看起來有點稀少
飯有點乾~濕一點會更好吃!



雞肉吃起來有鹽酥雞的感覺
呵呵
但不會像鹽酥雞吃起來柴柴的!很嫩~裡面還有汁噢


只有咖哩飯附的味噌湯
豆腐也蠻多塊的
口味還OK



我麵還沒完全吃完~就超飽的!真的好意外
所以後來很多都給比比吃了

本來是要都叫刨冰!因為有人說寒天普通
但比比堅持想要兩個不一樣
就各點一份囉

我吃抹茶刨冰
抹茶很香~紅豆不會太甜~配上一口冰淇淋!真是剛剛好
抹茶也不會味道太濃
有時候抹茶味太濃會很噁心((個人很怕抹茶味很重的東西))

寒天就普通
不夠冰~冰一點會更好吃!

吃完就七點多了~正是吃飯時間
店內也很多客人了
平常的客人也有猜題喔!
而且不會的~老闆娘也都會提示你
好有趣....

大家都知道~店外有個可愛的電動拉麵!
我跟他搏鬥很久~我們就在外面搞笑

我要把他吃掉噢!!!!((我都沒形象了))


謝謝愛評網
玫瑰緣別館還不錯吃

走的時候看到隔壁也有一家拉麵店
生意都沒有他們好呢!!!
朋友們有空也可以來吃噢....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