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你看看!我把八月份的文章拖到現在呢~厲害不厲害呀!

聽說八月五號85度C就八五折呢!
之前又聽學妹說~他們的三明治美賣(不錯)喔!!!
這炎熱的夏天~我決定下午太陽下山後在出去買好了

人算不如天算
太陽下山後八十五度C排隊人潮真是可怕
小小的麵包店竟然塞滿了人
我擠都擠不進去

萬華有三間85度C~竟然三間都大排長人!
我只是想買三明治有必要這麼拼嗎?
我就打電話給比比~比比下班後就幫我買回來
新莊的85度C都沒有排隊呢
((萬華人比較愛吃麵包?還是新莊人不愛吃麵包呢?不管怎樣~萬華人新莊人都別打我阿~~~~))
這是八月五號的證據阿~~~~~

兩個口味~火腿和起司


兩個三明治都是薄薄的蛋皮+起司或是火腿
口味偏甜的
重點是美奶滋很香很好吃~又不會太甜
而且麵包不會很乾

算是好吃的!
八十五度C的麵包~真的比蛋糕好吃個幾倍!!!!
蛋糕真的很扣分!
((但我還是喜歡吃早餐店的漢堡肉三明治欸!!!!!!))


趕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