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在愛評網我還是新人~這次口碑卷~我竟然可以搶頭香欸!
真是太開心了!贏在我就在美德糕餅的隔壁鶯歌~~我就住在鶯歌!
而且又規定要本人來!
我只能說!太幸運了!
我很快的就找到了這個地方~如果開車來的朋友也別太擔心!因為很好停車
但是記得阿~一定不要吃飽來!
老闆娘實在太熱情太有人情味了阿~~~~
害我的減肥都破功
聽老闆娘說~還有人從新竹新豐騎機車來這裡拿蛋糕阿~
可以跟我自首一下嗎?到底是誰!我打從心理佩服你!幫你拍拍手!!!
這年頭~能騎那麼遠的車的人真是不少了!
我就是其中一個啦!!!哈哈哈

一進門店裡非常的古色古香~因為快過年了所以有很多年貨在趕....
沒想到店員竟然是我家巷口賣雞排老闆娘的女兒~我說這世界是不是太小了阿!
先來看看吧美德糕餅賣了很多的蛋糕~但是現場並沒有看到陳列了很多
大多都以牛奶為主
因為美德是以牧場100%純生乳手工烘焙
最近有不同的季節老闆娘開始加入不同的水果來作變化
也是非常的天然

店裡陳列的東西

鳳梨酥

當然店裡也出了一些應景春節的老虎
有大老虎還有小老虎喔

不要小看老虎喔~他還會發亮喔!
還有財神喔~大財神小財神~財神送禮很喜氣欸!
大財神399小財神兩百多!
情人節禮盒
店裡還有放爆米花

黃金千層
一層一層的比較有硬
牧場100%鮮奶凍
鮮奶味非常足夠

這個是日本師父做的蛋糕

這個巧克力蛋糕是很純的巧克力
非常不甜又很純~每個女生應該都很喜歡!

這個是手工餅乾
巧克力和牛奶的
美德的產品都非常不甜
牛奶餅乾吃進嘴巴裡以後牛奶味在嘴巴散開
巧克力也是苦巧克力
牛軋糖也有非常多口味喔
夏威夷豆.巧克力.蔓悅莓.原味
低脂低糖的喔!
他們的牛軋糖是軟的牛軋糖不像別家硬幫幫又甜玆茲
有果粒有果粒喔
老闆娘說~我搶不到葡萄捲~就給我試吃看看
葡萄捲很香很香欸!
吃一口~還吃的到葡萄子

巧克力鮮乳香蕉捲
也是苦甜巧克力~還吃的到香蕉和巧克力顆粒

來做正事了
這是今天要試吃的鮮乳香芋捲
濃濃的芋頭香~在嘴裡散開濃郁的芋頭香
老闆娘說他們是拿真的芋頭來用~就拿一鍋的芋頭出來~還請我試吃(笑)
我們吃的芋泥捲就是從這些芋頭導碎來的!
不添加色素還有香料~只有加牛奶唷!





這就是今天的鮮乳捲~你看~一顆一顆的芋頭

今天真的很開心~可以去美德試吃超多東西的
香芋捲也是超香濃
芋頭很香濃也不會過甜
外皮的奶香味非常濃郁
老闆娘也是非常熱情
原本以為美德開在很冷清的地方
但是我坐在店裡客人卻是絡繹不絕
店裡生意興隆呢!
難怪大家說好吃!真不是沒道理的......

老闆娘非常堅持他們的產品要原汁原味
不要添加色素香料
他說現代人就是吃太多色素香料
才會有文明病~
而且~美德的產品都是低糖的!愛吃甜品的女生更是不用怕呢!
還沒去的朋友們~記得不要吃飽去阿~
老闆娘真的很熱情招待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