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因為7-11的集點而因為忘記其他想換的pizza時間
所以只好沒得選的心理想說加減換
不然集點集的那麼辛苦幹嘛....


這次是因為7-11的集點而因為忘記其他想換的pizza時間
所以只好沒得選的心理想說加減換
不然集點集的那麼辛苦幹嘛....

35元甜甜圈全部變成了25元唷!
但是如果是40元的就是原價了
這點有點讓我不滿意!
幹嘛不補差價就好了呢?!

這次的Mister Donut讓我非常賞心悅目
因為草莓季的關係
包裝全部跟粉紅色有關
好開心唷!!

還要註名給您戀愛般的好滋味
(所以失戀OR找不到男朋友的吃這個就對了!)
路人假:喂....

好可愛的紙盒
波提獅這個招牌是一定要的
還有淡淡的粉紅色
紙盒的兩面有不一樣的草莓季產品
看起來非常可口!但一個要價40元!

您要的幸福隨時出爐,請儘早食用完畢
這個在紙盒的開口處寫的
你說隨時出爐?你又不是7-11...(笑)
 
這個是小包裝的
如果是三個甜甜圈就用這個裝吧?
比較少的話啦
小包裝就沒有變
老樣子囉...
 

杏仁巧克力波提

我一口氣買了三個
就是沒有我愛的豆香波提
話說也沒吃完~我說人真的不能貪心!

波提到隔天吃依然非常有彈性
因為我是放到隔天~你看看~甜甜圈都流汗了....


再來是三種口味的歐菲香
(草莓.巧克力.抹茶)
我非常喜歡歐菲香
因為他是裡面我覺得最不會甜的甜甜圈


抹茶歐菲香
如果你很怕甜~這款就非常適合你囉
抹茶味道很香一點也不甜~再配上一口茶!
真的很讚唷....


草莓歐菲香
你看看那個草莓籽好明顯阿
酸酸甜甜的
有戀愛的滋味唷~


巧克力歐菲香
我只能說怕甜的
選歐菲香就沒錯啦!
就算是巧克力~吃一整顆甜甜圈後
也不會覺得很甜很膩唷...


歐菲香那個細緻的口感
好像是蛋糕~又好像是餅乾的口感
是我的最愛!!!
這個是草莓季的產品
蜜糖草莓波提
你看看那個蜜糖....閃閃發亮的在波堤上
有沒有流口水了呀
就是有草莓味波提
沒有特別有酸酸甜甜的滋味
但是糖霜似乎不合我的胃口
太甜了..
我吃了半顆就放棄
雙層巧克力波堤
在DM裡面好像說是最甜的甜甜圈
但是我覺得沒有比蜜糖草莓波堤甜
甜度不一樣~我喜歡巧克力的甜~不喜歡糖漿的甜
純粹是個人口感囉

連裡面也有濃濃的巧克力
所以才較雙層吧?!
好綿密~好有彈性的波堤

卡士達法蘭奇
外面巧克力的~裡面夾層是包卡士達
冰冰的吃就好像是在吃蛋糕一樣
外面裹的糖粉會感覺很搭
一點都不甜喔
可能是裡面的卡士達沒有很甜的關係
才會讓整個甜甜圈不會很膩

法蘭奇裡面包的東西
都好好吃

再來也是草莓季的產品唷
草莓巧貝
巧貝讓我覺得也是甜甜圈裡面很甜東西
因為原味巧貝外面後後的糖粉
每次吃到一半就讓我甜受不了!
草莓巧貝外面是包草莓喔還有幾片白巧克力點綴
草莓依然看的到草莓籽

粉紅色的讓我想多拍幾張
連內餡的奶油都是草莓口味的唷
整個吃起來是偏酸較多
怕甜也可以點這個
他也不會太酸

最後結帳時還送了個折價卷
下次買飲料可以送35元的甜甜圈

我說這次活動
可以選的甜甜圈真是超少的
不知道是供不應求還是怎樣
好多我喜歡吃的都沒有出來
都留那些冷門的口味
不然就是40元的甜甜圈

沒辦法誰叫我糊塗~忘記時間
我說人真的不能貪心
買了這麼多甜甜圈
放在我家根本吃不完....
下次真的不要貪心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