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候蔥油餅已經在這個情形了.....
(準備呼之欲出中....)
很笨的餅乾就一咬.....
然後蛋黃就呼之欲出隨著風兒
於是我的臉和頭髮就充滿著蛋黃.....
我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天前往蔥油餅時
這家並沒有排很多人
所以很快就買到蔥油餅了

但第二天又來買時就很多人了
大概等了快十五分鐘....

一家家吃~這家好像老牌的!
看人潮的話~應該也是這家吧.....

請認明黃色發財車
餅乾發現一個東西
就是這家賣蔥油餅的都是女生

還可以打來先訂購
餅乾在現場看到很多人都是先電話打來的
這樣下次就可以節省排隊時間
也不用像KATE要等三天才吃的到唷....

旁邊有抽油煙機
但是很靠近油煙還是嚴重

桿餅團的人不間斷的在動作
客人絡繹不絕的來

要先講講這個讓我們吵架的蔥油餅
我們第一天買蔥油餅時
比比就沒有停下來吃玩在出發
而餅乾肚子很餓~又不敢講
所以只好比比在騎車我在後面邊吃邊照相

你們看看!餅乾一手拿蔥油餅一手拿相機!
這時機車還在行徑中....餅乾是不是很厲害
路人:喂....別教壞小孩

這個時候蔥油餅已經在這個情形了.....
(準備呼之欲出中....)
很笨的餅乾就一咬.....
然後蛋黃就呼之欲出隨著風兒
於是我的臉和頭髮就充滿著蛋黃.....
我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比比就轉頭回來看
他發現我的蠢樣!於是就大罵我......
我也莫名其妙被罵.....
餅乾都要變蛋黃~你為什麻不幫我擦!還大罵我ORZ

事過N小時後~我問他:當下為什麼要對我這麻兇
他也不知道.....SO他為了補償我!所以第二天再帶我去吃一次!

所以告訴大家~蔥油餅爆很大
下次你的另一伴跟餅乾一樣笨時.....不要因為這樣怒罵另一伴
哈哈哈哈

好啦!回歸正題
這家餅皮也是很酥脆
但是感覺就比另外一家還好吃

而後來無意間跟朋友的男朋友是花蓮在地人的聊過
(八卦ING)
原來他們的情形跟三芝的邊界釋站有點像
本來是一對夫妻~結果丈夫外遇
所以有一家是老公和情婦開的
一家是元配開的....
事情是這樣的!
那這家是老公跟情婦開的比較有名
但是元配開的比較老牌比較原始
至於喜歡吃哪一家就要看個人
有人覺得另外一家比較酥脆....就要看個人口感囉

中興街快改成蔥油餅街吧!


老牌炸蛋蔥油餅
電話:0919-288590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1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