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大家口碑卷都好評不斷
又加上剛好大富翁抽重了一百塊折價卷
雖然只有一百塊
但是因為要拿電影片
所以就順便去愛評基地拿了

我跟男朋友說我們去吃涮鮮,我不會講我就說ㄙㄨㄚˋ先
他就想說~怎麻有店家取名是台語的.....#@%^$&$@
大笑

看大家口碑卷都好評不斷
又加上剛好大富翁抽重了一百塊折價卷
雖然只有一百塊
但是因為要拿電影片
所以就順便去愛評基地拿了

我跟男朋友說我們去吃涮鮮,我不會講我就說ㄙㄨㄚˋ先
他就想說~怎麻有店家取名是台語的.....#@%^$&$@
大笑


我們是四點多去的~所以店內沒有人
小姐馬上就帶我們上合室的位子
雖然要拖鞋有點不方便
但是吃火鍋坐合室很酷內
小姐很快的幫我們送上火鍋盤
我們去洗手間洗一下手回來也就有紅茶了!
動作超迅速!



火鍋盤很特別吧!

這麻有藝術

就是這個折價卷



因為都還沒有人所以我就先拍四周一下



不知道是因為空班所以才蓋蓋子還是平常就這樣
蓋子也很特別




甜點有小美冰淇淋
還有綠豆湯



看似很新潮的飲料機
裝著冬瓜茶和柳橙汁


伯朗咖啡
不是隨便的咖啡喔!還不錯

我們今天點的是雙人套餐588
因為已經是特價了
所以不能抵用折價卷
既然都已經來了~所以後來又加點了
南瓜50和麻辣鴨血40還有豆皮40
我們吃冬粉和烏龍麵
後來有人感冒~突然發現不能吃冬粉
所以改吃白飯
小姐也說好!很NICE

雙人套餐的海鮮盤
有鯛魚.蛤利.鮮蝦.花枝.鮮貝粒.蚵仔

雪花牛肉

霜降羊肉







有特別的湯底但是需要加上80
個人覺得有點小貴


















最便宜每份套餐也是260
非常不便宜

花枝漿
有沒有看到~花枝好明顯喔

很大一粒干貝
可是就這麻一粒

羊肉
羊騷味不會很重


這個奶油燒好好吃

你看這個牛肉好大片~而且這樣拿起來還不會斷掉!




豆皮這樣40真的有點貴
魯味一條才20耶.....ORZ

南瓜

麻辣鴨血
聽說是招牌
所以就點來吃吃看
魯的很入味
中藥味不會過濃
在嘴巴慢慢散發開來

櫃檯還有面紙唷

這就是我們今天點的套餐

小姐看到比比要用綠豆湯還幫他送過來

一鍋及一點都有不同的禮物唷!!

這家火鍋店雖然價錢不便宜
但是他們的肉都屬於比較好的肉
因為我在火鍋界打滾這麻久

而且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
還不收服務費
真的很棒!!

難怪可以在旁邊都是吃到飽的火鍋店打滾這麻久
不是沒有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