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震南說:為了生活我可以忍,但是汙辱中國武術我不能忍
(這句話我映像深刻)
那葉問呢?

葉問說:我為的是我們的尊嚴

葉問二比葉問一精采唷
越後面越精采
讓我一度都想拍手鼓掌


葉問2
Ip Man 2
上映日期:2010-04-30

類  型:歷史/傳記、動作
片  長:1時42分
導  演:《葉問》葉偉信
演  員:《葉問》甄子丹、《葉問》熊黛林、任達華、樊少皇、《殺破狼》洪金寶、《風聲》黃曉明發行公司:山水國際娛樂

官方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IpMan2

我說去秀泰SHOETIME看電影真是好
買一張電影票就可集一點
十點(十張電影票)還送一張電影票
因為剛好期限到四月底
所以我們就搶在葉問二第一天上映就來看了
所以我們這次兩個人只花了240元唷!!!

葉問二是大家都萬眾期待的
我又很害怕大排長龍的買電影票
所以我中午就先去買晚上的場了
免除可以坐第一排的危險
有沒有很厲害呀!
但是去看電影的時候也沒有看到大排長龍
是怎麼回事?!不是都萬眾期待嘛?

先來看看電影簡介

延續首集劇情,二次大戰後葉問大師離開佛山,赴香港開館收徒,在那遭逢強大的對手〈洪門〉。兩大武學門派不打不相識,從一開始的相互較勁,到後來聯手對抗英國殖民政府,一段英雄惜英雄的故事,葉問不僅武藝拔萃、濟弱扶傾,並盡現宗師風範與恢弘氣度。他也在此時期將畢生最重要的徒弟李小龍,納入門下!

-------------------------------------以下都是我打的---------------------------------

其實沒有看過第一集的人也可以來看唷!
因為是沒有什麼連接上的關係的
比比沒有看第一集也看的懂呢!

二次大戰後~葉問一家人離開了佛山
前往香港
葉問就靠著自己的武公開間武術館
可惜開了七八天武術館都完全沒有學生上門
眼看家裡又要沒有錢了.....
兒子要繳學費...房東也來收錢......


到了第九天~終於有學生上門
卻跟葉問說:我跟你比武,輸你我就繳學費
葉問始終都覺得學武不是用來打架的....
但對於年輕小夥子~葉問還是留了一手
年輕小夥子眼看都已經輸了
卻不認輸的跑走
葉問也就傻眼....怎麼不繳學費呢?
房東則在旁邊突然覺得看不出來你這麼厲害呀!!!!!

而原來~年輕小夥子又去找了兄弟來搶回面子
葉問輕輕鬆鬆就解決了他們
而他們也馬上拜葉問為師.....

葉問也很開心終於有學生上門了
老婆張永成(熊黛林飾演)
當然希望葉問趕快收學費解決家裡的要急
當時社會經濟不繁榮~學生有些也拿不出錢
葉問心腸軟就也沒跟他們收
........當然家裡的經濟也沒跟著變好


教了徒弟打武
徒弟在路上卻遇到了洪幫的人
跟他比武
徒弟卻打傷了洪幫的人

葉問就開始被找起麻煩.....
洪震南(洪金寶飾演)說:在香港開武館沒這麼容易
你要先跟所有的師父比武
在一柱香的時間不可以離開桌子
離開桌子你就算失敗


葉問就開始接受了大家的挑戰
打輸的師父還說....桌子很滑小心呀!
真是讓全場的人都笑翻了


葉問VS洪震南
到底誰贏呢?!
(餅乾留一手....大家去電影院揭曉)
洪金寶一上場就我驚呼
果真是靈活的胖子......(謎:曾志偉不也是嗎?)
因為餅乾以前很少看武打片
所以這次可是第一次看洪金寶演戲呢....


西洋拳賽就要開始了.....
而老婆原以為可以過著安定的生活
卻又要開始擔心起葉問的安危
葉問也開始閉關練武
這時老婆剛好懷孕~卻又不打擾葉問
怕擔心他練武
(真的是好太太....好偉大)

洪震南說:為了生活我可以忍,但是汙辱中國武術我不能忍
(這句話我映像深刻)
那葉問呢?
葉問VS西洋拳王
西洋人真的很卑俾....眼看自己國就要輸了
卻還擅自更改規則
洪震南為了武術跟西洋人聊落去....那葉問呢
葉問說:我為的是我們的尊嚴

葉問二比葉問一精采唷
越後面越精采
讓我一度都想拍手鼓掌

葉問始終是個好爸爸好老公
在劇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老婆去市場買菜
回來是葉問還幫他按摩
真的好貼心

還有就是老婆挺著大肚子
還去挑水
葉問跑去找老婆卻說:這麼粗重的工作以後就由我來做
老婆:等你回來我們都沒水了....
葉問:那以後我早點回來
SO SWEET~~~~
加分加分大加分....

一個偉大的男人背後
一定都會有默默付出的女人
而張永成默默的付出
支持的葉問
卻也一直擔心著他的安危

唯一遺憾的就是~葉問和洪金寶的打鬥戲太少了...
讓我直呼:不夠過癮啦.....
大家趕快去戲院看唷支持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