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比比在一起快四年了
一起度過了第四個生日
但餅乾生日比比都不會買蛋糕
不然就買85度C的蛋糕!
餅乾真是不愛85度C的蛋糕
因為餅乾覺得85度C到處都有
用85度C慶生很沒誠意!都沒有再做功課....的感覺

餅乾也好多年沒有跟比比一起吹蠟燭了....
所以今年我就說那我要黃湘怡的蛋糕
比比竟然馬上答應~連價錢都沒有問
餅乾可是很怕他反悔
餅乾還說:他很貴的喔!那不然我們來打勾勾!!!
晚上九點多~從花蓮到達了台北
我們馬上到了中山店
可能因為區域關係
這家店是Black as Chocolate最晚打烊的
搶在十二點以前一定要吹到蠟燭
但是餅乾要的起司巧克力蛋糕賣完了....
又不想要經典巧克力!
因為難得老爺要買單~而且起司巧克力比較貴阿!

所以第二天又前往了中山店.....

黃湘怡的海報非常顯眼

這是母親節蛋糕
(都快六月了我實在托文托很久)
要價不斐一個要千圓多...而且又不是大蛋糕

冰淇淋櫃上有著小卡
餅乾拿了一張回去
原來是好像MENU的東西

這就是之前搶不到的口碑卷也有的冰淇淋
但是那時餅乾還是童生

小姐還會打開讓你驗貨
驗貨的時候餅乾就覺得蛋糕好小噢!我一個人都吃的完....
耶耶耶!終於到手!好開心呀!!!!

比比說要對我好一點!
所以我們去象山吹蠟燭

燈光昏暗

怎麻拍都不對

更別說吹蠟燭,連點蠟燭都很麻煩
好像整到我們了!
你看他那什麻姿勢....只為了點蠟燭!
然後不到五秒蠟燭就會被吹熄!
一個心願第一次蠟燭......

最後還要跑到柱子後面
我的臉根柱子一樣扁.....

以101背景來切蛋糕
實在有夠難忘的


惡魔叉子
象山在來一張......

回到家了,來補拍一下!
白色的外盒~加上緞帶!
沒有提帶!緞帶就是堤帶!

很有創意的LOGO

起司巧克力蛋糕
也要來一個故事.....
非常有趣

上面灑著像OREO的餅乾
一層起司一層巧克力又一層的蛋糕~一層的起司

連叉子外殼都有很酷的文字


這個蛋糕790而且才六吋
比想像中的還小!
但是真的很好吃
比比都讚不絕口!
他們的起司是用高級的起司~味道很不一樣!
而且蛋糕體非常濕潤!不會乾乾的!
起司巧克力蛋糕~非常不甜!
起司味道有點微酸(不是壞掉噢)

總之如果下次有人請客可以考慮
但我應該會去買D2也可以很滿足!

因為一個快八百的蛋糕~很快就可以吃完了!
還是要謝謝比比!

有非常多總口味的MENU

這個腳呀呀好可愛!
但是要1250
是比白木屋還貴的咧.....

這邊價格是860!但為什麻我們買790!
我也不懂.....
總之一生吃一次Black as Chocolate 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