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口碑卷可說是來的非常曲折
餅乾為了參加抽獎這張口碑卷
快速以二十分鐘快閃族吃完御錢殿來參加這次抽獎就是為了解除卡卷情形
沒想到.....剛好遇到愛評的分享PO文系統異常正常
不管餅乾怎麻PO就是說我卡卷
於是我從早上開始狂打給愛評基地

就在剩倒數六分鐘時~還沒處理好
餅乾打給愛評基地~愛評竟然說要在六分鐘內處理好
人家是六分鐘護一生~愛評六分鐘就處理我卡卷
我當時覺得怎麻可能~就在SHOW兔幫我用電腦的情況下
(在下也要感謝SHOW兔呀....)
真的~兩點整愛評的工作人員就處裡好了!
在這~真是要幫愛評的工程人員大大大大大的拍拍手!!!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竟然得標了也太開心了吧!
可是~比比最近都在忙食神比賽的事情~根本沒空陪我吃吃喝喝.....
(食神比賽很精采喔~等比賽結束餅乾在跟大家分享~敬請期待!)


就在今天早上~餅乾剛好沒課一個人就衝去了美麗華
管他的買一送一~反正也只是冰~我ㄧ個人把他幹掉應該不會有很大的問題

就在美麗華B1繞來要繞去
就是找不到傳說中的雪莉....正在我要前往問服務檯小姐的同時
就發現他了.....
在手扶梯的旁邊有個大大的牌子
指引我們前往~義大利進口的天然優格

滿滿的粉紅色欸!好可愛噢!
餅乾最愛粉紅色了~


雪莉也有在賣香腸堡喔.....


櫃檯前~有一些食品模型....


都是水果的配料
有了水果不新鮮的不行~因為水果會看的出來呀!

粉紅色的製冰機~也是很特別很可愛呢!!!!

MENU~香腸堡也可以任選配料唷!
還有賣飲料~可說是有點複合式了
畢竟在這麻競爭的美食街裡.....要生存可說是要些秘技的

有已經配好的冰淇淋主題

或是要自己選擇配料~或者用成奶昔也是OK的

就在餅乾東拍拍西拍拍的時後
竟然店員都沒人~ㄚ是不營業了嗎~
等了大概幾分鐘後~店員就出現了
對於口碑卷也是非常陌生~第一次遇到
但好險沒有太困難

來點餐囉~
◎當優格冰淇淋也愛上巧克力!夏日新品組合買一送一

‧限定其中一款口味為
   -  就愛巧克力 or 夏日組合

‧第二款限定購買下列店長推薦口味

   - 踏雪尋梅    
   - 夢幻香蕉船 
   - 紫色火山    
   - 芒果奇遇記 


餅乾選擇了就愛巧克力和~踏雪尋梅
因為餅乾不愛吃芒果~所以就選擇上面兩個組合
可以選冰淇淋尺寸要M還是L~
餅乾選M所以是95元

美食街滿滿的位子~你想坐哪都沒人跟你搶
餅乾就選擇坐在噴水池的旁邊
一大早~一個人好閒情逸致呀!

就愛巧克力來了
一個脆笛酥加上一個奧莉奧餅乾
餅乾都很酥脆~沒有軟掉還有更多各式冰品,按我按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但是巧克力優格冰淇淋
真是讓我不敢領教
餅乾吃這麻多的優格冰淇淋
第一次吃到這個不敢吃的巧克力優格冰淇淋
那個巧克力味道不濃~但是加了很多的優格~所以味道都變了
讓我吃了幾口就不吃了
因為那個味道好像乳製品壞掉~在嘴巴發酵的感覺
實在很可怕~

後來餅乾又問店員說~你們的巧克力冰淇淋都是這樣嗎?
他試吃ㄧ下...說沒錯
因為優格加了比較多才會這樣
所以大家下次如果要吃巧克力~不妨先跟店員要求試吃ㄧ下!


再來是踏雪尋梅....因為現場草莓很少~似乎已經用完了
店員又怕我等~所以我就說草莓都沒了~你要不要補一下....
不然等等拍照不好看
於是我就先離開~後來才去拿
果真草莓有多一點點~

上面比較紅的是新鮮的草莓唷~

優格冰非常濃郁~不像餅乾之前吃別家的優格冰
都蠻水的
這家很冰~而且味道很濃郁~又不會太過酸!
配上我愛的草莓~

原味優格冰很好吃!
這家都是搭配新鮮水果
有空來美麗華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雪莉優格冰淇淋唷

總之餅乾今天想要挑戰兩碗冰結果是沒成功了!
哈哈哈~大失望.....

謝謝愛評網~也謝謝雪莉唷....
還有更多各式冰品,按我按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