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辣已經不是第一次出口碑卷了
但是餅乾都沒有搶過
之前的螃蟹鍋也是限定時間!
而好家在的是這次有好多場可以選擇

但還是要聽天由命啦....因為要抽獎呀!!!嘿嘿嘿....

我把公佈時間記錯~當公佈時間手機沒有響的時候
餅乾就好失望~沒想到....過兩個小時~手機響了....
欸欸欸!原來是我記錯啊!真是有夠蠢的!

好吧五人同行~我開始揪人~
找了比比~還有同事&男朋友還有高中朋友小典

狠辣....要變狠蝦啦..... 


黑色的裝潢~加上那音樂
讓人彷彿在LOUNG BAR

原本桌子的兩個洞被白紙蓋起來了
我們是愛評最早到的~所以可以先選位子
桌上都放好了名片與小菜碟....還有剝蝦必備洗手盅
可說是準備周到呀!!!加分加分+++++++

菜單先來~
餅乾已經爬了許多文~對這張小黃一點也不陌生
服務生要先送基本盤來~所以我們免於第一輪

再來是調酒單~這有分酒精飲料與沒有酒精飲料
今天都是喝到飽喔!咱們要不醉不歸啦.......

桌上小菜盤
到最後還是疑問的是為什麼要WASABI?!
其餘三盤小菜都還不錯~水準以上
但今天不是吃他....每個人淺嚐了幾口一致好評

每道菜名我都打好了~大家也方便看
先來介紹一下~
這些是我覺得普通蝦
(意指:普普通通,沒有特色,但也不難吃,不會第二盤)

這個是基本盤....上面那些海鮮料吃完後~
下面那些生菜就沒人理他了....
些許魚卵做點綴還算OK!



上來時沒有臭豆腐那樣臭
吃的時候也沒有~就像鹽酥蝦一樣
只是旁邊多了炸臭豆腐
那臭豆腐小小塊的炸的很酥脆還蠻好吃的!熱愛臭豆腐的我很愛

一點點酸酸的.....其餘無話可說

小典也是愛評定時收看者
他看到大家的分享文~於是很期待這道菜
但他失望了
我原本就沒有對他很期待....
蝦子不多~我在吃花枝丸嗎?(口感有點像)
月亮蝦餅目前還是"湄南小鎮"的好吃(在我心目中)

櫻花蝦炒高麗
我們沒有叫這道菜~但他送來了!
還堅持說我們有叫!後來有跟副店長反應....
他的回應是~是師父多炒出來招待我們的
(因為剛好別桌也有點~就順便一下)
這個理由尚可接受~反正不是太多道....
總之~沒有想吃他~吃到也沒有太驚艷....

蒜蓉味如果在重一點會更好....

好這道蘿蔔糕....真是讓我無從說起
反正櫻花蝦就是現成的~灑上去((灑灑灑~灑花瓣....))
師父呀~你也灑在上面~怎麻讓主角蝦子沉在底下呀
我們又不是好酒~幹嘛要沉籠底(啊啊啊啊......亂講話亂講話)
然後上來時蘿蔔糕也跑到了籠子最角落(廚房是地震了嗎?)
餅乾好像要發瘋了.....好可怕好可怕
撇除這些~
總結....蘿蔔糕不難吃!這道是在吃蘿蔔糕.....不是櫻花蝦

芋頭糕很好吃~但是一夾就碎光光
我們人這麻多~是要怎麻吃....(大家互吃口水?!)
總之好吃啦!但是好容易碎太可惜了!
最後交給最愛吃芋頭的小典小姐把碎光光的芋頭糕吃完

奶油味不重....普普通通

大雷王出現!!!
今天這道最讓我失望
他出現了個"焗"讓熱愛焗烤的我跟小典稱破肚皮也要點來吃
結果竟然沒有起司~~~~~~啊啊啊....我大失望大失望
喜歡酸的人可以點這道徹底的很酸!

這道對我來講普通的菜(不會點第二盤)
但對某些人可能不一定~例如說愛吃蝦仁炒蛋的
蛋炒的很嫩~真的很嫩很嫩!
蝦仁炒蛋就是要蛋嫩才會好吃!才可以出師啦.....(又在亂講話)

日式炸蝦不是大蝦
但粉也沒有裹太厚....
外皮不會過度油膩~喜歡的自行加點第二盤(在我心中沒有)

來來來~普通盤過了
接下來是....稱破肚皮也可以叫第二盤的料理

我不是牛~大家都說是什麻~是炸牛蒡絲啦
(我有做功課做功課!OS讀書都沒這麻認真)
味道偏甜....大家都愛!
我還是愛春日的炸牛蒡

只要是避風塘我都愛~就愛那個味道
所以稱破肚皮也可以叫!沒有原因

以前餅乾在僑園上班
僑園的花雕蝦最好吃了.....
這裡雖然沒有僑園那麻酒味濃...但還是水準之上
我一個人喀了一盤!

蝦球拼盤~搭上沾醬就是好吃
沾醬好想要多一點噢.....
蝦球拼盤就是綜合了蜂蜜芥末沾醬和芥末沾醬
所以其他另外兩個蝦球都一樣~只是換湯不換料啦.....

這道餅乾覺得最有創意
也是第一次看過吃過~
好像在吃科學麵~硬硬的~好吃!

起司蝦餅乾!真是讓我好期待好期待
我這個起司控....一定要點他
可惜的是起司不多~蝦也不多
配上塔塔醬有點怪(朋友說)
但我本人很愛~可能是他的外皮吸引了我

郎客阿~來這兒~一定要點一定要點!
沒有點你會後悔!!!!

老酒蝦~麻油雞的道理
裡面多了肉和蛤利
可說是吃膩了一堆蝦,出現了這兩個稀客...大家可是搶啊.....

胡椒蝦~名子看似不起眼
比比堅持一定要點
送來~真是讓我們驚艷!好特別的料理法!
重點來了!是泰國蝦阿~~~~
你說說看是不是一定要點阿~~~而且要續點續點續點!!!

大家都吃了一堆蝦了
但看到稀客不免還是要點一下!
所以就點了綜合拼盤~在快稱破肚皮之下剛好可以瓜分食物
日式豬排真是大推.....大推大推!好吃!
其他的~我都沒吃
薯條也是普通!

調酒篇
一眼望去就是吧台
下面的燈還會換來換去!
他是美女調酒師....再來這些調酒都出自於他唷

因為是調酒~所以酒精味沒那麼重(相較於夜店的)
狠辣的調酒~酒精味讓女生都能輕易接受
我們五個人都喝酒~但今天沒有人醉.....
不是要不醉不歸嗎你?!阿阿阿餅乾都要稱破肚皮了......

美女調酒師送特調來
好漂亮都捨不得攪散~

原以為只有他有的史憋秀
沒想到後來每桌都有了.....

冰淇淋~很多口味~樓上樓下都有冰櫃~兩個冰櫃小為不同(口味)

用餐差不多尾聲時候
帥哥小伯送上拔絲地瓜
(今天現場餅乾看到客人跟他要電話喔....所以我說他是帥哥)
很配合的讓我們拍了好多張照片
WHY?因為朋友手殘~一直拍壞.....

好像很好吃!被大家搶光光
我只吃有個人沒學好拿筷子~把地瓜丟到百香果醬汁裡的百香果地瓜
加過怪味道的拔絲地瓜~還是好吃!
難怪輪不到我....

今天大合照

&帥哥美女店員

今天狠辣聚餐很開心~餐點也很好吃!
調酒也很好喝~對於女生來說別太濃剛剛好!
(你們男生要喝濃的去喝威士忌啦)
因為某位抗議說酒味不夠濃....
飯後有水果~有冰淇淋~還有拔絲地瓜!超級滿分的!
但是餐點可能因為是現做的!所以出餐速度稍慢些...
因為有些蝦料理我覺得大同小異~可能撥了殼吃都差不多!
但同事用嘴巴撥蝦殼就把味道都吃的狠出來....

而且今天一個人只花了269還不用加服務費唷!!
真的要謝謝愛評還有狠辣
最後狠辣還送上狠蝦分享卷10張呢!
四人同行也能吃蝦~一人329(免加服務費~暢飲特調無酒精類)

狠蝦
電話:02-2367655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36巷6巷6弄10號1樓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還有更多的景觀、氣氛好、主題餐廳在這裡,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